close

IMAG2828.jpg

東區可說是咖啡廳的一級戰區,早午餐下午茶林立。旅人咖啡位於靜巷中,算是鬧區中稍微清靜的一隅,店內氣氛輕鬆,沒有高分貝的音樂,不用扯開喉嚨才能聽見彼此的聲音,是間滿適合聊天聚會的店喔!

IMAG2817.jpg

店內座位區很多。我滿喜歡靠落地窗的這區。

IMAG2816.jpg

手繪風menu很可愛。

IMAG2818.jpg

餐點都附餐前蘋果汁,附餐飲料可無限續杯,但限同品項、同冰熱。每桌也都有一壺水瓶,不怕聊天聊到口渴XD 值得讚許的是,附餐奶茶不是加奶精,是加鮮奶唷!

IMAG2819.jpg

餐點種類非常多,有早午餐、蛋捲、漢堡、三明治、燉飯、義大利麵,以及鬆餅等甜點。餐點價位多落在兩三百左右。

IMAG2820.jpg

IMAG2821.jpg

餐前蘋果汁及附餐紅茶都滿普通的,紅茶是無糖的,需要加糖的話可跟服務生要糖包~
IMAG2822.jpg

我點的[墨西哥香辣早午餐],有沙拉、水果、牛肉餡墨西哥薄餅,太陽蛋或炒蛋二選一,我選的是炒蛋。份量非常足夠,吃完超滿足!
IMAG2823.jpg

墨西哥薄餅味道非常棒!雖然menu上畫了1.5根辣椒,但我覺得其實不怎麼辣,可吃小辣的朋友就放心點吧!薄餅裏頭有牛肉餡、番茄切片及起司,口味比較偏莎莎醬,一上桌就超級無敵香。

IMAG2824.jpg

IMAG2825.jpg

朋友點了青醬鮮嫩雞腿排,味道也非常好吃,而且份量超多,根本吃不完。
IMAG2826.jpg

雖然假日限時兩小時,但若沒有等候的客人,也不會趕人。我們下午三點多到的時候,店裡幾乎客滿,但到了晚餐時間店裡就有些空桌了,整體而言餐點美味,價格合理,是間很適合東區逛累了來休息一下補充能量的店喔!

 

【旅人咖啡】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6巷40號
電話: 02 8772 0228
營業時間:
 Mon.-Thur. 10:30AM-10PM
                 Fri.               10:30AM-10:30PM
                 Sat.              8:30AM-10:30PM
                 Sun.             8:30AM-10PM

arrow
arrow

    艾瑞鵝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