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498.jpg

不限時又有免費wifi插座的咖啡店,是假日需要工作或唸書,卻不想悶在家裡的時候,最好的去處!今天就跟大家推薦一間,我自己很喜歡的好地方~

Imperfect Cafe位於公館,從捷運公館站3號出口,步行前往約4分鐘。

就在8%和上海書店之間的巷子裡。
IMAG1489.jpg

招牌小小的,我第一次去的時候,一不小心就走過頭了~
IMAG1491.jpg

Imperfect Cafe位於二樓,上樓會立刻看到一道印有logo的玻璃門,但這不是店門喔!
IMAG1514.jpg

右邊的木門才是真正的大門喔!這道木門是向右推的滑門~
IMAG1513.jpg

水泥與木作的簡單裝潢,加上大片的窗戶,營造輕鬆愜意的氛圍。
店內1.jpg
(照片來源:Imperfect Cafe官方FB)

店內有很多不同的座位區,靠牆有兩人座。
店內2.jpg
(照片來源:Imperfect Cafe官方FB)

店內還有兩大張長桌,很適合小組開會或一起寫報告,及沙發區。
店內3.jpg
(照片來源:Imperfect Cafe官方FB)

我自己最愛的則是窗前的吧檯座位,對面就是台大校園,念書或工作到一半,可以抬頭看看藍天白雲和綠樹,休息片刻~~
IMAG1510.jpg

Imperfect Cafe採半自助式,需自行至櫃台點餐,店員會送餐點及飲料,至於餐具及水則是自取。
IMAG1492.jpg

店中央有個水泥台,可自行取用餐具、衛生紙、水杯,水喝完了也可以自己倒,還滿方便的。
IMAG1512.jpg

推薦Imperfect Cafe的另一個原因是,這裡的餐點不像一些只供應輕食的咖啡店,是真的可以吃得很飽的!!!

我吃過[不完美早午餐],烤雞腿很好吃,份量超足夠~
IMAG1493.jpg

千層麵也很好吃,而且吃完超飽!
IMAG1494.jpg

除了焗烤千層麵,還有一碗沙拉、幾片蘋果,以及一球馬鈴薯泥。
IMAG1502.jpg

白色那個是豆腐喔,有點特別~
IMAG1503.jpg

要特別說一下馬鈴薯泥,不是一般泥狀的,是吃得到小塊小塊的馬鈴薯喔~
IMAG1505.jpg

千層麵會牽絲,起司很濃滑~
IMAG1508.jpg

加$120有套餐,我的甜點選了抹茶雙淇淋。
IMAG1497.jpg

大推!口感超綿密,抹茶味香,但不會太濃而變得有苦味,一舔不只冰淇淋在舌尖上融化了,我的心也要融化了~~~

 

艾瑞鵝Ariel(@littlechefariel)分享的貼文 張貼

飲料的部分,我也很推貝禮詩牛奶,尤其天冷的時候,一杯下肚身子都暖和起來了!!
IMAG1495.jpg

最後總結一下推薦Imperfect Cafe的理由:
1. 不限時,且提供免費wifi、插座
2. 餐點好吃、份量多,可填飽肚子
3. 可眺望天空綠地的窗景
4. 廁所乾淨。這很重要,廁所不乾淨,就算不限時也待不了多久啦!!Imperfect Cafe有提供消毒酒精,顧客素養也都不錯,所以就算是客滿的假日,廁所也滿乾淨的喔~

 

arrow
arrow

    艾瑞鵝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