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360_2018-12-19-07-26-21-854.jpg5352166307930424189

我覺得換髮型真的對轉換心情很有幫助。在2018年即將結束的時候,我決定換個造型,給自己一個嶄新的心情,準備迎接全新的2019

這次造訪的A'mour是才開幕半年左右的6店,信義店離信義安和捷運站步行約三分鐘左右,不只交通方便,鄰近通化夜市,吃喝都方便。
 

00. 店.JPG

信義店位於二樓,簡約的裝潢,有整面的窗戶,採光非常好。店裡有貓跳台,設計師說A'mour每間分店都有店貓,算是他們的特色,貓咪都是領養來的,愛心滿分,染燙客人等待的時間也可以跟貓咪玩,很棒!
 
坐定位後,設計師Eason先詢問我平常洗頭髮及染燙的頻率,很仔細地檢查我的頭髮狀況,接著耐心地溝通我今天想做的服務,並提供專業的美髮建議。

01. 前.JPG

A'mour很酷的是,袍子上都有印設計師的名字!這是變髮前的狀態,長直髮,有些微自然捲,目前大約一年左右沒燙,但每個月固定補染髮根,所以髮質仍有受損狀況也偏乾。跟Eason討論後,決定髮尾燙捲髮根的部分燙直,直髮好整理,但我自己的經驗是,帶有捲度的髮型能讓整體感覺增添柔和感,Eason也說現在的燙法,捲髮也是很好整理的。

02. 燙前護髮.JPG

 至於髮質受損的問題,Eason也特別加強燙前、燙後的護髮,將燙髮的傷後降到最低。Eason解釋說,頭髮一旦受損後,就非常難恢復成原本健康的樣子,所以預防勝於治療阿!!!

02. 剪.JPG

洗完頭髮後,開始剪髮。考量接下來要燙的髮型,所以只有稍微修剪髮尾,長度上沒有做太大的修剪。

03. 燙前護髮.JPG

噴完燙前護髮後,開始上藥劑,藥劑味道不會很刺鼻,Eason很細心地分段上藥劑,因為我大約一年前有燙髮,所以頭髮下半部是有燙過的,Eason說燙過的頭髮軟化速度會比較快,為了讓整根頭髮的軟化程度一致,所以才要分段上藥劑。過程中Eason也不斷檢查頭髮的軟化狀況,超級細心!而且我平常去的髮廊,上藥劑都是助理處理,A'mour信義店目前沒有請助理,所以所有美髮服務都是設計師一手包辦,全程照顧,可以很放心的把頭髮交給設計師!

05. 吹髮 (2).JPG

夾直跟上髮捲前,要先洗過一次頭並徹底吹乾,由於我髮量實在太太太多了,所以搬了救兵請同事一起來幫忙XD

06. 貞子.JPG

先夾直。發現我滿有貞子的天分......

07. 加熱.JPG

真的是辛苦Eason了,因為我的髮量其多無比,所以雖然他動作很快,還是花了一點時間才上完髮捲,用了超級無敵多的捲子阿,加熱時覺得頭變好重。

08. 一開始會比較捲.JPG

剛拆捲子時都會超捲,不用擔心,洗完就會正常了,雖然我每次看到的瞬間也都還是會心驚一下哈哈XD

03. 結構式護髮.JPG

04. 結構式護髮.JPG

接下來就是燙後護髮的部分。A'mour採用的是結構式護髮,總共會上四劑,從裡到外護理髮絲。沖洗時,先上第一、二劑,含八種小分子的胺基酸,讓髮絲吸收滿滿的營養,為修復打底。

09. 第三劑.JPG

第三劑很有趣,會用一台特殊的機器噴出霧化的水氣,做為前後兩劑的橋樑,提升護髮的效果。最後徹底洗髮後,會上第四劑,富含海藻精華的成分能在頭髮表面形成健康的保護膜,鎖住營養讓秀髮看起來更有光澤。

IMG_0470.JPG

最後吹完頭髮就完成啦!Eason一邊吹整也一邊教我之後自己整理的方法,很貼心。髮量超多的我,坐了將近6小時才終於完成,真的是辛苦Eason了!!

雖然坐很久滿累人的,但成果我很喜歡~

後續整理也很簡單,只要在頭髮吹到快乾時,用手輕輕把髮束往外翻吹,捲度就會很蓬鬆自然,超愛♥

另外,我要特別分享,燙後第一次洗頭髮時,我真的對結構護髮的效果大驚艷!
 
有染燙過頭髮的人都知道,第一次洗頭那種心驚感,沖掉洗髮精後乾燥如稻草的髮質真的會令人很崩潰。
 
但是!我這次洗頭時,居然覺得頭髮摸起來好柔順而且感覺很有彈性,沖水後手指還能順到髮尾!!!跟我平常潤絲後的滑順感差不多。結構護髮的效果真的遠遠超過我的預期,我真心建議染燙的人都要加護髮,效果真的太厲害了!
 
而且髮質是底,底好才有亮麗的髮型,這道理就跟膚質一樣。
 
 
A'mour目前總共有7間分店,大家可以挑選自己方便的地點,趁年底來個大改造吧!

A'mou💈 A'mour 公館2店 ▍STYLIST/設計師
預約/02-2366-1333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71號2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2:00 - 21:00
💈 A'mour 公館3店 ▍STYLIST/設計師
預約/02-2364-399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8弄1號2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2:30 - 20:45
💈 A'mour 公館5店 ▍STYLIST/設計師
預約/02-2365-5321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52號2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2:00 - 22:00
💈 A'mour 6店/信義店 ▍STYLIST/設計師
預約/02-2701-373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94巷7號2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2:00 - 22:00
💈 A'mour 7店/文山店 ▍STYLIST/設計師
預約/02-2931-6620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34號2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2:30 - 20:30

arrow
arrow

    艾瑞鵝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