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5187.jpg 

不久之前,我也跟大多數上班族一樣一天一瓶手搖杯,更常一天喝兩瓶可口可樂。冰涼的碳酸飲料可說是我的最愛,那入口的氣泡感,不只帶走了暑氣,更讓整個靈魂都清醒了!

然後,某次跟我的健身教練閒聊,她一聽到我很愛喝可口可樂,馬上臉色大變,並且一下課就立刻傳了下面這個影片給我...

想到影片中的黑色濃稠物都堆積在體內,就覺得挺嚇人的。

我也自己搜尋了一下碳酸飲料的含糖量,結果發現了這張相當震撼的照片。(別以為喝零卡可樂就沒關係,很多報導都指出人工代糖對健康更不利)
Rethink your drink.jpg 

事到如今,理智上我已經覺得是該趁早戒掉碳酸飲料了,但人類之所以為人類,正是因為我們除了理智還有感性啊啊啊,不是說戒就能輕易戒斷的,尤其是在沒有立即威脅的情況下,就更加困難了。

然後,就在某次逛超市經過氣泡水區時,我有了靈感。不如就用氣泡水當過度時期的替代品,幫助我無痛戒掉碳酸飲料吧!如果你上網搜尋一下,就會發現氣泡水事實上對健康是有很多好處的唷。

一開始我是買有味的氣泡水,基本上成分就是礦泉水+二氧化碳+天然調味,雖然有莓果之類的氣味,但仍是無熱量的,喝起來的感受就跟沒有甜味的碳酸氣泡飲一樣,一樣清涼暢快,但少了對身體的傷害。接著很快的我就開始嘗試各個國家各個牌子的無味氣泡水。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我試了很多牌子後,最喜歡的一瓶。藍色玻璃瓶超美。
IMAG5193.jpg 

GALVANINA是義大利的牌子。對我來說,像這樣一瓶750ml,一次喝才有滿足感XD,不然小瓶裝的喝幾口就沒了,我一天就得喝上兩瓶哈哈。
IMAG5191.jpg 

由於是礦泉水,所以含有天然礦物質。
IMAG5190.jpg 

說了這麼多,一瓶水真有辦法取代碳酸飲料那個氣泡的爽快感嗎?不廢話,看影片。


(PS:第一次上傳影片到痞克邦,我實在不知道為什麼影片沒有影像只有聲音...重新上傳過還是一樣orz有人知道如何解決嗎?)

如何?那個氣泡的聲響是不是很不得了!這也是我特鍾愛這牌子的原因,氣真的超多啊!!!

如果你也是碳酸飲料的愛好者,如果你也想嘗試借掉碳酸飲料,推薦你試試看氣泡水,至少對我很有效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氣泡水 戒含糖飲料
    全站熱搜

    艾瑞鵝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