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jpg
天冷了就是要吃麻辣鍋啊,不然要幹嘛!?

01.jpg 
魯旦川鍋是一間滿奇妙的店,集麻辣鍋和熱炒於一店,裝潢有濃濃的中國味,紅磚牆、木門、木窗、木桌、木椅,彷彿來到老宅院吃飯。

02.jpg 
平日晚上八點多,店內一樓全部客滿,我們被安排坐在二樓。

來看看菜單吧!川鍋的部分~基本上跟一般單點麻辣鍋店差不多,比較特別的是川丸子,它是豬肉經調味製成的肉丸子,口感挺Q的,很抱歉開吃後就忘了拍照哈哈哈~
08.jpg 

魯旦的部分有自己獨立一本菜單。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川鍋另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它的麻辣鍋是炭火的唷,用炭火就是特別有感覺,天冷冷圍著炭火很有圍爐的感覺哈哈~ (不過炭火燒有煙,坐在迎風面的人可能會有點小小困擾)
09.jpg 

鴛鴦鍋,鍋底就有一些料,像是高麗菜、鴨血等。我們的麻辣鍋點的是小辣,就挺辣的了,店員點餐問我們辣度的時候,我們有問她如果點了小辣後覺得不夠辣是否能再加辣,她說可以,所以建議大家先點小辣,不夠辣再做調整,以免太辣囉!口味整體偏鹹,就算是白鍋也不用擔心清淡,我覺得完全不需要沾醬了。(麻辣鍋若覺太辣,倒是可以沾點白醋+蔥,中和一下味道)
10.jpg 

川鍋的部分,只有肉片有拍到,之後就顧著吃,忘了拍照了…。食材整體來說,我覺得都挺好的,對我來說屬於好吃但沒有驚喜~

11.jpg 

12.jpg 

魯旦的部分,實在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哈哈,還有一盤沒拍到的乾煸四季豆也好好吃,有讓我興起下次要來專攻魯旦的念頭唷!

這盤是我不敢吃的豬肝,但由於朋友強力推薦,所以我夾了一小小小角來吃看看,只能說它的調味真的挺美味的,剛入口時覺得好好吃,但咀嚼後還是有豬肝味啊哈哈~

13.jpg 

跟我印象中的拔絲地瓜相當不一樣的拔絲地瓜,好吃!

14.jpg 

最後我們四個人總共吃了三千多元,結帳時老闆直接去掉零頭,就算我們三千元。(謝謝老闆!!!)
16.jpg 


【店家資訊】

魯旦川鍋(建北店)

店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二段16號

鄰近捷運:南京松江站

電話:0922804179

營業時間:上午11:00~凌晨2:00

平均消費:約$750/人







arrow
arrow

    艾瑞鵝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