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4791  

結帳時跟老闆稍微聊了幾句,他說他曾在澳洲打工旅遊一兩年,很喜歡澳洲,受到墨爾本的咖啡店文化影響,而決定開這間店。店內裝飾了非常多澳洲紀念品,還有老闆在澳洲高空跳傘的照片,看了好生羨慕啊~我一定要再去一次Airlie Beach完成我的跳傘心願!!!
雪梨歌劇院  

滿滿留言簽名的澳洲國旗,店內牆上還有一面中華民國國旗,礙於有客人不便拍照~
澳洲國旗  

店內還有透明貼紙,可免費索取。也有販售老闆拍攝的澳洲風景明信片~
透明貼紙  

菜單…忘了拍………。 (不過官方FB就有囉!有興趣的朋友不妨連結到店家資訊裡的FB唷!)

就直接看看上桌的菜吧!我點了煙燻鮭魚三明治套餐,套餐附$120的美式咖啡,可以補差額換別的飲料,我換成Twinings早餐茶,總共$320。好吃,但也是個小鳥胃份量…。
燻瑰魚三明治  

給大家看看我在墨爾本吃的早午餐 - 煙燻鮭魚貝果,這個煙燻鮭魚是有厚度的,堆成一座小山,真的是吃煙燻鮭魚吃到飽的!(半夜流口水ing)當然墨爾本早午餐的價錢也跟台灣不能比,可是真的好懷念啊啊啊~~~
IMAG2132  

IMAG2134  

是用茶葉泡的,等沙流光就可以喝了,可以回沖。只是有點可惜不是墨爾本早餐茶哈哈哈~在澳洲有間連鎖茶行叫T2,它們有款茶就叫做Melbourne Breakfast,是香草風味的,我愛極了,喝過的朋友也無一不讚嘆,誠心推薦給欲前往澳洲旅遊的朋友們!
早餐茶  

朋友的咖啡。看得出老闆對澳洲的特殊感情,以及對咖啡店經營的用心,除了杯子、杯墊刻有店名外,其實連桌面木頭也有喔~
咖啡  

懷念澳洲好時光的時候,澳氏咖啡無非是個好去處~

中文名片  

英文名片  

下次我要預約這個位置!!!
床位  

 

【店家資訊】

澳氏咖啡Aussie Cafe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15巷33號

鄰近捷運:中山國小站

電話:(02) 2521-9192

FB:https://www.facebook.com/aussiecafe.tw/ 

 

arrow
arrow

    艾瑞鵝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