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內觀  

Palm Pasta還有另一間店在捷運六張犁站附近,我去的這間店是新開的分店,位於北醫附近,算是在信義商圈的外圍~

Palm Pasta位於巷子的轉角處,呈長條形,靠馬路整面都是落地窗,採光非常好,很有吃brunch的fu哈哈~靠落地窗整排都是單/雙人桌,靠牆區則是四人桌,可依人數併桌,照片沒照到的地方還有兩張四人桌,其實店面不大,座位也不多,生意很好,所以建議先訂位唷。

一般像這種人氣餐廳,很少會有單獨前往的客人,但Palm Pasta可能因為有獨立的整排單人桌,不會發生一個人被安排在左、右兩桌聚餐客人中間的尷尬情況,我發現這間店單獨來的客人滿多的哦。算是單人friendly的貼心座位安排~

簽名球  

店內有許多名人簽名,牆上還掛有一支簽名球棒。

Paul Walker  

永遠的Paul Walker!!!!!看到這段話超想哭的啊~~~

介紹完店內觀,接下來要介紹食物囉!

首先,奉上menu~menu是一張正反兩面的牛皮紙。

開胃菜  

炸物  

義大利麵  

燉飯  

我去的那天,南瓜燉飯跟黑菌菇乳酪雞肉燉飯都沒有供應。

套餐SET  

義大利麵和燉飯都可以加價變成套餐。

早午餐部分有蛋捲和班尼迪克蛋。蛋捲是歐姆蛋,班尼迪克蛋則是水波蛋。早午餐的價錢已包含$70內的飲料,亦可補差價換其他的飲料。

蛋捲  

餐點價位落在兩百上下,份量足夠,算是滿超值的!

班尼迪克蛋  

水杯  

超可愛棕櫚樹水杯。

蛋捲上菜  

這是我點的燻雞莎莎蛋捲$220,附兩片歐式麵包、油醋醬生菜沙拉、薯餅、培根、熱狗,份量十足。特別要說一下麵包,它外酥內軟,驚人的好吃哈哈!西餐所附的麵包,我九成左右都只吃一兩口,一來是不美味,二來是要留胃給主餐,但是Palm Pasta的麵包我吃光了!!!

蛋捲本身也非常美味,口感超級滑潤,燻雞也滿嫩的,不會像在嚼橡膠…,調味也很用心。

朋友點火腿香腸蛋捲$200,上桌時跟我的長的一模一樣,不同的只在歐姆蛋裡所包的餡。

蛋捲上菜2  

另一個朋友點卜派蛋捲$210,蛋捲本身就含有菠菜泥,所以呈綠色。

班尼迪克上菜  

另一個朋友點的是櫻桃鴨胸班尼迪克蛋$250。

我們四個都覺得餐點好吃份量又大,CP值超高!

套餐飲料則是很普通的紅茶、綠茶、奶茶,就不特別介紹了。

 

【店家資訊】

Palm Pasta (信義店)

店址:臺北市信義區吳興街345號1樓

 

鄰近捷運:101/世貿站 (同行另一個朋友從象山站走過來,大約都15分鐘左右)

電話:(02) 2722-2838

營業時間:早午餐:9:30a.m.~3p.m.
                     午餐:11:30a.m.~3p.m.
                     晚餐:5p.m.~9p.m.

FB:https://www.facebook.com/pages/PALM-PASTA-%E4%BF%A1%E7%BE%A9%E5%BA%97/448052305377000?sk=timeline&ref=page_internal

 

arrow
arrow

    艾瑞鵝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