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X  

圖:義式紅酒豬小排 $350

幾個月前去吃的,據說是從台南紅上來的店。整間店走木頭工業風,食物則走健康原味風。每一份餐點都有份量無敵大的蔬菜和水果,以及相當驚人的擺盤,每一種蔬菜和水果都吃得到新鮮原味,我最愛補充蔬果了,而且又熱愛少調味的食材原味,所以這間店整個超級對我的味!

但也因為相同的理由,同行的友人對這間店的食物敬謝不敏,哈哈。他覺得都沒調味還賣這個貴。XD(但我覺得就是因為食材新鮮才敢不調味就上桌啊!!!)

豬小排肉質很嫩,佐油醋醬,非常好吃。

當時還沒計畫寫部落格,所以沒拍什麼照片。有去的朋友,記得趁沒客人的時候,坐坐隔壁桌的椅子!我上次去的時候,位置在非常寬敞的地下室,每一桌都有不同的椅子,而且很神奇的是每一張椅子都超好坐!連那些看起來光有造型,感覺很硬的椅子,坐起來都意外的符合人體工學耶!!!值得推薦!


(update)
二訪請見:http://littlechefariel.pixnet.net/blog/post/181258...

 

【店家資訊】

Daylight光合箱子(南京店)

店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03巷8弄5號

鄰近捷運:南京復興站

電話:(02)2719-8851

營業時間:09:00~18:00

FB:https://www.facebook.com/pages/Daylight%E5%85%89%E5%90%88%E7%AE%B1%E5%AD%90-%E5%8D%97%E4%BA%AC%E5%BA%97/1054080774608799

 

 

arrow
arrow

    艾瑞鵝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