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下午吃零食是比半夜吃宵夜更難戒的習慣,因為辦公室真的是一個很需要療癒的地方啊...既然戒不了零食,想說至少(自以為)吃健康一點,所以前陣子搜尋了一些米製零食,跟大家分享一下~

1. 韓國蜜糖米香餅

包裝正面袋子有透明的部分,讓你可以看到內容物長什麼樣子。
 

背面就是成份熱量等資料。算是成分很單純的一款零食。
 

打開包裝有兩大塊,總共有10根。
 

可能是糖的關係,表面有一點黏黏的。
 

不過不用擔心這麼大一塊要怎麼吃😂 是可以一根一根分開來的。我算了一下,一根大約是44大卡。
 

斷面長這樣,就是米。其實就是圓柱版的蹦米康。咬起來沒想像中硬,吃起來味道滿淡的,不過吃完才覺得嘴巴裡甜甜的。
 
開封一個月後,還剩半包,所以美味度不用我說大家應該心裡有底了哈哈~
 
我自己的經驗是,下午在辦公室嘴饞的時候,吃完一根就不會想吃第二根了,倒不是因為難吃,而是因為味道算清淡的,不會讓你想一根接一根停不下來,考量到每一根的熱量不到50大卡,若以節制熱量攝取來看這款倒是非常推薦的辦公室零食。 
 
 
2. 岩塚米果棒-芥末鹽口味

看包裝感覺似乎是訴求當配啤酒的下酒菜~
 

背面有成分熱量表等資訊。
 

打開來裡面是小包裝
 

有5小包。跟外袋一樣都有「國產米100%使用」的logo
 

內容物的樣子,除了條狀米餅之外,還有花生米,真的很適合下酒耶😂😂😂
 

米條口感很酥脆,然後芥末味很重,連續吃會有嗆鼻的感覺~花生米也很好吃,就是個下酒菜的組合!
 
如果你想控制熱量,千萬不要買這款零食,因為它真的很重口味,沒有意志力絕對會一包接一包吃光光阿!!!
 
如果你在找配啤酒的零食,就很推薦這款跟下面這款零食。
 
 
3. 岩塚米果棒-蝦味咖哩口味

跟上一個同一家的,還有另一款口味蝦味咖哩~
 

成分及熱量表。
 

一樣是5小包。
 

米條顏色比芥末鹽口味的深
 

一打開包裝就有濃濃咖哩味
 

一樣有花生米
 

米條本身比芥末鹽口味的硬,在嘴裡咀嚼後蝦味散開,口味更重,可是不會比較鹹。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個口味!超開胃,一不小心就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這兩款零食在我家打開三天左右就完食了,真的不能拿來當辦公室常備零食,一不小心體重絕對會一路成長阿...
 
4. 美好人生-Dr. Rice稻鴨米餅

介紹完重鹹的美味又罪惡零食後,接下來這款零食從包裝到米餅本身都走一個健康路線。
 

健康跟美味常常都無法兼得,但這款零食還以傑出的口味獲獎。
 

熱量滿低的。
 

有25小包,重量非常輕。
 

每一小包裏有2片,很單純的米色上面沒有任何調味粉,吃起來,嗯,就跟看起來一樣原味......

這真的是我吃過最沒味道的一款米餅了......我同事還笑說我是不是買到嬰兒米餅
 
這包開封一個月後,大概還吃不到5小包XD
 
我有在考慮要不要辦公室就放這包零食,感覺有機會直接戒掉吃零食的習慣!
 
 
最後同場加映截至目前為止,我個人心目中第一名的米餅 - 池上米餅椒鹽口味

真的是我的最愛沒有之一,還沒吃過的人一定要試試看~

arrow
arrow

    艾瑞鵝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