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4063.jpg

Merci Cafe位於板橋遠東百貨(小遠百)旁的隱密民宅巷子裡,從板橋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內可到達。雖然超高人氣,無論平日假日都常客滿,但店內有股迷人的悠閒氛圍,加上正餐、甜點、飲料都超好吃,價格平實又0地雷!讓人忍不住一再光顧~

Merci Cafe門口有很多盆栽,招牌超小超不起眼,又在靜巷內,每次帶朋友去,朋友都會驚嘆:「妳怎麼發現這間店的!?」其實我也是經光顧的朋友強力推薦才知道的啦~

店內復古的紅磚牆與充滿懷舊風情的不成套木桌椅,綠色植栽點綴其中,別有一番風味。

IMAG4060.jpg

吧台上擺滿了各式有趣的啤酒罐與酒瓶。
IMAG3882.jpg

超有誠意的Afternoon tea set! 只要NT$200!!! 遠遠超乎我和朋友的期待!

 

艾瑞鵝Ariel(@littlechefariel)分享的貼文 張貼

鹹食有三明治
IMAG4077.jpg

磅蛋糕超乎想像的好吃
IMAG4078.jpg

優格裝在小瓶子裡超可愛~~
IMAG4079.jpg

飲料可以折價換成別的。我每次來幾乎都要點一杯貝禮詩牛奶貝殼形金湯匙好美~
IMAG4072.jpg

墨魚麵跟墨魚飯也很好吃。微辣很開胃,一下子就吃光了!

IMAG3887.jpg

不過不建議一同前往的情侶點這道,因為嘴唇牙齒滿容易有黑污的XD (另外,隔天ㄣㄣ會黑嘛嘛的,不要嚇到)

IMAG3890.jpg

Merci的早午餐也滿有名的,我自己倒是還沒吃過。這是朋友點的早午餐。份量滿足夠的,以女生的食量吃完會滿飽的~(我朋友是吃不完)
IMAG3885.jpg

也有些小份量的鹹食選擇。墨西哥脆片盛在小鐵鍋裡,很可愛~適合朋友一邊聊天一邊享用。
IMAG4080.jpg

跟想像中很不一樣的擳瓜烘蛋。滿有媽媽的家常味道的~
IMAG4083.jpg

甜點當然也是不能錯過!

IMAG3892.jpg

IMAG3895.jpg

除此之外也很推薦鬆餅!會讓少女心噴發!

酒類的話,如果跟我一樣喜歡偏甜口味的女孩,除了貝詩禮牛奶,也大推薦波本奶昔!雖然酒味比較濃烈,但在香草冰淇淋的中和下,有種純真的大人味(!?
IMAG4085.jpg

夏天則是很適合來一杯冰涼沁心的Mojito!
IMAG4084.jpg

最後要跟大家介紹一下Merci Cafe的店狗,超有活力,很愛玩的財犬Hugo! 我第一次去的時候,牠還是一隻好小好小的幼犬啊,沒想到再次光顧牠就長這麼大了!!!滿多客人都會跟牠玩,有的玩得滿激烈的,我個人只敢摸摸牠Orz
1516001729768.jpg

還偷看鏡頭也太好笑XDD

IMAG4070.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艾瑞鵝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