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137.jpg

信日本料理位於信義區吳興街裡,近北醫商圈,從捷運世貿101站2號出口步行約5-6分鐘。

店面小小的,平日中午會湧入附近的上班族,而且12月開始不接受平日中午的訂位,所以建議早點過去碰碰運氣喔。
IMAG3120.jpg

老闆同時也是廚師是一位日本人,中文不是太好,不過點餐之類的對話都沒問題的~他的老婆是台灣人,每次去都會看到她抱著嬰兒在店裡幫忙出餐、收錢。店裡就他們年輕夫妻兩人一起經營,人手相當不足,所以裝茶、盛味噌湯及用餐後的餐盤回收等,都要自助喔!

午餐與晚餐的菜單不同,午餐價位都約落在兩百元左右,算是上班族很能接受的價位。晚餐及假日菜單可參考臉書粉絲專頁
IMAG3122.jpg

雖然老闆是日本人,但菜單裡卻點得到加州卷這種不正統的日本料理!聽說是因為老闆曾在美國加州住過一陣子的關係~
IMAG3127.jpg

裡頭包著蟹肉絲、酪梨和小黃瓜,清淡的口味非常爽口!可以依照個人口味,搭配薑片或哇沙米一起食用。
IMAG3128.jpg

近照可以看得出來,滿滿的蟹肉絲。
IMAG3130.jpg

朋友點的壽喜燒。冷冷的冬天吃熱呼呼的壽喜燒,超幸福!!
IMAG3132.jpg

壽喜燒裡蔬菜非常的多。
IMAG3133.jpg

再來是鮭魚酪梨丼飯,一上桌就引起我們驚呼連連!!
IMAG3135.jpg

鮭魚生魚片超厚,搭配酪梨,整個配色就讓人食指大動!!!
IMAG3138.jpg

從照片可以看到吧檯前的生魚片冷藏櫃。
IMAG3134.jpg

最後是新開賣的手羽先炸雞翅,雖然跟我在名古屋吃得不太一樣,不過外酥內嫩,也還不錯吃。

IMAG3124.jpg

IMAG3125.jpg

我還吃過日式炸豬排,非常大推!外表炸得酥脆,可是豬肉還是很嫩很多汁,超好吃!

另外,店內免費供應味噌湯,一定要喝,因為真的非常好喝!!!還有魚肉耶~
IMAG3121.jpg

店內的鐘很可愛,刻度是握壽司~

IMAG3119.jpg

吃了幾次,覺得信是一間沒有地雷,CP值又高的平價日式料理,難怪它在google map可以拿到4.8顆星這麼高的評分! 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艾瑞鵝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