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60_2017-12-17-23-33-16-653.jpg

這次東京行我們入住位於淺草的Hotel Wing,交通很方便,都營淺草線淺草站A2-b出口步行1分鐘即可抵達,重點是,這個出口有電梯!!!不用拖著沉重的行李上下樓梯,真的是旅人的一大福音。

飯店對面有一間全家便利商店,十字路口斜對面則有開到晚上11點的超市,滿方便的。

飯店的門面非常窄,入住check-in時,櫃台會給毛巾、房卡、早餐券(7-9點提供早餐輕食,每人有一個食物和一瓶飲料,我們第一天超幸運吃到超級無敵好吃的豆皮壽司,後面幾天則都是麵包)及注意事項單(上面有退房時間及後面會介紹的景觀頂樓開放時間等等),櫃檯旁邊有DHC備品可以自行取用。

接下來看看房間。去之前上網作功課,看到不少評價都說房間很小,東京飯店房間小也不是什麼新鮮事了,但打開房門的瞬間,我跟朋友都笑了。覺得小到很幽默XD

雖然是雙床房,但兩張床緊密併在一起。

IMAG3169.jpg

有桌子可是沒有椅子,要直接坐在床上。

IMAG3170.jpg

以上是進門右手邊的情況,左手邊則是浴室門&衣櫥門,走道很短,兩個人得輪流開行李箱,而且打開行李箱後,就沒有路可以進出浴室或房門了XD所幸床架空,使用完後可以把行李箱推到床底下。

大家有沒有發現衣櫥裡,衣架的方向跟一般不一樣?知道為什麼嗎?因為衣櫃不夠深!衣架直著掛門就關不起來了~我們這幾天回飯店第一件事就是很乖的掛好外套,因為房間實在太小,冬天的外套又很大件很佔空間。然後衣櫃下層有個小保險箱。
IMAG3175.jpg

至於浴室,只能說可媲美飛機上的廁所XD 小浴缸跟小洗手台共用一個水龍頭。

IMAG3190.jpg IMAG3189 (1).jpg

小歸小,但備品很齊全。毛巾、浴巾、地墊、沐浴乳、洗髮精、潤絲精、洗手乳、牙刷牙膏、梳子、除毛刀、棉花棒、沐浴巾應有盡有。

IMAG3188.jpg IMAG3187.jpg

蓮蓬頭也有好幾種花灑

IMAG3199.jpg IMAG3195.jpg

 

IMAG3196.jpg IMAG3198.jpg

房間雖然小,但一應具全滿舒適的,而且隔音滿好的,我們住四晚,只有最後一天睡比較晚,有聽到隔壁房間打掃清潔工具碰撞浴缸的聲音,其他天都很安靜,睡得很好。

睡袍還有附靜坐教學卡~

IMAG3183.jpg IMAG3182.jpg

電視是SHARP的連網電視,遙控器是雙面的。

IMAG3203.jpg IMAG3202.jpg

可以直接看YouTube很方便,打開電視螢幕右上角有房間wifi帳號密碼。

IMAG3184.jpg

除了冷暖空調,天花板上還有空氣清淨機,房間雖小,窗戶又緊閉,但空氣很清新,完全不會悶,也沒異味。
IMAG3172.jpg IMAG3186.jpg

抽屜裡有吹風機,桌下有一台很小的冰箱,除了快煮壺還有一台UCC!

IMAG3180.jpg

瓶裝水跟膠囊都是每天補充,很大心。東京冬天真的很乾,除了保濕乳液,也要記得多補充水分。

IMAG3181.jpg IMAG3179.jpg

房間介紹玩了,接著要帶大家去看頂樓!

IMAG3335.jpg

要不是冬天實在太冷,不然坐在這吃早餐或是宵夜感覺都很愜意。

IMAG3330.jpg

IMAG3331.jpg

可以清楚看到對岸的天空樹跟朝日啤酒大樓,映在水面上的燈火也好美。
C360_2017-12-17-23-33-16-653.jpg

從飯店走到雷門大約只要5分鐘,不用早起也能在人潮爆炸前悠閒地逛商店街也是另一個優點。附近還有滿有名的早午餐咖啡廳 February Cafe,以及評價很高的鰻魚飯色川。美中不足的是少了一間開到半夜的藥妝店,除此之外,都很令人滿意。

​​​​

arrow
arrow

    艾瑞鵝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