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60_2017-12-19-18-41-02-090.jpg

如果你東京去了好幾次,該看的該逛的該拍的該吃的都完成的差不多了,東京近郊有不少景點可以當天來回,強烈建議你安排近郊的行程,看看不一樣的風景,會是很難得很美好的旅遊回憶喔。我這次就選擇了觀賞富士山的熱門景點 - 河口湖,做為一日遊的目的地。

東京前往河口湖的方式很多,可參考這篇。在做功課之前,我跟朋友也很擔心交通會不會很複雜,一度還決定直接參加一日遊團,後來發現可以從新宿搭巴士直達,就決定自己來趟小冒險了~

建議要提前去購票,不要像我們當天早上才去,結果售罄,只能搭一個多小時後的車次...。

IMAG3398.jpg

自動售票機有中文,跟著指示操作非常簡單。
IMAG3396.jpg

車票都有劃位。
IMAG3397.jpg

巴士上有小餐桌及杯架可以放飲料,車程單趟大約2小時,基本上我跟朋友都是一路睡死,所以當天精神特別好XD
IMAG3401.jpg

下車地點就在河口湖駛前。木造的車站好有味道,超好拍~
IMAG3403.jpg

我們抵達時差不多已經下午1點了,所以第一個行程就是吃午餐。我們事先沒有做好功課,所以是站在寒風中查google map的。

後來選了這間在google map上評分不錯的五郎八。

木造裝潢很有風味。

IMAG3404.jpg

還有自然採光超棒!

IMAG3405.jpg

連吊扇的扇葉都是木頭的,超美~

IMAG3411.jpg

菜單
IMAG3406.jpg

有英文菜單。店員雖然英語不太通,不過非常非常親切,會盡力運用肢體語言讓你了解,是間非常溫馨的店~ 
IMAG3407.jpg

這間店也有賣河口湖的名產(!?)生馬肉,不過我們還是點保守的生魚片~

IMAG3413.jpg IMAG3414.jpg IMAG3415.jpg

接下來是暖心也暖身體的壽喜燒!
IMAG3417.jpg

牛肉片沾蛋液,口感好滑溜好美味啊~~~

IMAG3418.jpg

這間店口味比較家常,不會重鹹重甜,蛋捲好好吃。不過壽喜燒鍋子下有火源持續在加熱,煮久了,湯會變鹹哦。

IMAG3419.jpg

這間店雖然不是網路上火熱推薦的名店,卻給了我們非常滿足美味又溫暖的河口湖第一印象~
C360_2017-12-19-13-21-49-764.jpg

吃飽後就前往河口「湖」囉!我們發現河口湖比想像中的地廣很多,所以點到點的步行距離都滿遠的,因此強烈建議大家要早點來啊!

IMAG3423.jpg

河口湖的照片隨便拍都有很美的藍色調。

IMAG3422.jpg

總算見到河口湖了!但是富士山呢!?
IMAG3425.jpg

沒做功課again......我們一直以為到了河口湖就能看到美美的富士山,到了才知道要到湖的對岸才看得到廬山真面目啊啊啊。

因此,我們當下決定搭遊覽船。
IMAG3426.jpg

一趟約20分鐘,可遊湖欣賞富士山。

IMAG3427.jpg

這就是上下船的碼頭。

IMAG3431.jpg

遊覽船雖然有上下層,不過所有人都擠在上層,湖上風超大超冷,帽子圍巾口罩不能少!
IMAG3472.jpg

我們去的那天天氣超級無敵好,可是下午太陽就在富士山的方向,所以非常非常刺眼,照片拍起來也過曝。

IMAG3460.jpg

返程從遊覽船上看空中纜車。
IMAG3481.jpg

搭乘遊覽船雖然可以看到富士山全貌,但我真心覺得不一定要搭遊覽船,早點抵達河口湖有充裕的時間遊覽比較重要。

看到富士山全貌後,我跟朋友都比較安心了哈,剩下的時間我們就開始走湖邊步道。
IMAG3485.jpg

雖然時間不夠我們走到湖的對岸,但沿途景色都很美喔。

IMAG3503.jpg

C360_2017-12-19-18-15-38-197.jpg

漸漸的也可以看到富士山了~

FB_IMG_1513682751809.jpg

接近日落時,富士山也變清楚了。

IMAG3620.jpg

第一次親眼見到富士山,真的很美,讓人忍不住一直拍。

IMAG3623.jpg

回程看到的,標示了五湖的海拔高度。

IMAG3634.jpg

還有各種富士山美景!!!

IMAG3636.jpg

就這樣結束了與富士山的第一次接觸,雖然短暫,但很感動。下次一定要在河口湖住一晚!好好欣賞一整天富士山不同的風情~

IMG_20171221_203953717.jpg

 

arrow
arrow

    艾瑞鵝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