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584.jpg

夏天少不了露趾涼鞋,為了讓腳趾能大方出來見人,平時的腳指甲保養就格外重要囉!趁著周末假期,趕緊預約腳ㄚ子的光療,準備迎接我最愛的夏天啦!

去過幾間美甲店,覺得COLORIS環境、品質與價錢最令我滿意,不知不覺也在這弄指甲有幾年了~
IMAG1530.jpg

COLORIS位於捷運南京復興站與小巨蛋站的中間,南京東路三段的巷子裡,隔壁是一間很大間的7-11,很好找。
 

雖然位於地下室,但空間非常寬敞,不會給人侷促感,空氣也很清新。
IMAG1532.jpg

店的前方有四張桌椅,是做手部美甲的地方。從照片中就可見,桌與桌之間間隔很大,不用跟其他客人比鄰而坐,可以盡情跟美甲師聊天,不用擔心聊天內容被其他客人聽得精光XD
IMAG1534.jpg

COLORIS的美甲師有固定位子,所以桌上都會有美甲師個人的作品demo。
IMAG6295.jpg

今天要做的是足部的光療美甲,座位是在店後方的超舒服大沙發。從沙發底部可以拉出小型足浴池,第一步就是把雙腳泡進溫水裡,享受超舒服的按摩浴~~
IMAG1533.jpg

做著足部按摩浴的同時,美甲師就開始輪流修剪、修型左右腳的腳指甲啦~可以跟美甲師溝通你想要的長度,以及指甲形狀~
IMAG1535.jpg

磨指甲旁邊的硬皮。
IMAG1536.jpg

細心地修剪趾緣的死皮。
IMAG1540.jpg

因為我要做的是光療,所以還需要拋甲面。
IMAG1544.jpg

仔細地拋甲面。
IMAG1539.jpg

在開始上甲油光療前,還會先仔細地用酒精消毒甲面~
IMAG1547.jpg

美甲師消毒、上透明底層的時候,也是挑選顏色的時間~每次到這階段,我都會陷入選擇障礙,因為就算我已決定要擦紅色,但光一個紅色就有好多種啊,而且還不光是深淺的差別,還有帶橘、透明度等等的不同…。遇到這種情況,我就回直接聽美甲師推薦的建議哈哈!
IMAG1548.jpg

光療的好處就是照幾秒光就乾了,如果是一般指甲油的話,在它完全乾了前,有幾個小時要避免踢到、壓到,不然會有醜醜的痕跡在上面。
IMAG1551.jpg

COLORIS的美甲師都很細心,會上2-3次顏色,顏色非常飽和、均勻。最後會擦透明上層,保護顏色。我自己的經驗是,不用特別小心,維持個4週都沒問題唷!

 

同場加映
[指尖藝術] 我的光療指甲回顧:http://littlechefariel.pixnet.net/blog/post/217477968

 

 

arrow
arrow

    艾瑞鵝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