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33.JPG

自從我在名古屋吃了黯然銷魂鰻魚飯後,就一直很想再一嚐極致鰻魚料理的人間美味,所以去年(對,這篇居然默默拖了一年...Orz)去東京前,第一件事就是查東京有沒有好吃的鰻魚飯,然後就發現了這間靠著鰻魚飯拿下米其林的傳奇餐廳!

名古屋必吃的鰻魚飯三吃,名店流口水回顧
まるやhttp://littlechefariel.pixnet.net/blog/post/113798227
蓬萊軒:http://littlechefariel.pixnet.net/blog/post/113796877

尾花最近的地鐵,是日比谷線的H20南千注站,可以跟淺草、晴空塔等景點排在一起。
 

從南千注站走過去,約莫5分鐘,沿路很舒適。
DSC_2754.JPG

而且很好找,電線桿上都有指示~不虧是名店!!!
IMAG7021.jpg

沿著碎石子小徑入內,庭院裡已坐滿排隊等候座位的客人了。尾花在廊簷下準備了很多木椅,供候位的客人們休息,很貼心。
IMAG7024.jpg

庭院裡,還有一個小小的神社。
IMAG7025.jpg

日式建築非常有味道,讓人很期待入內用餐!
DSC_2756.JPG

入內後,因為店家保護顧客的隱私,不能拍攝客滿的店內環境,所以只能用描述的,入內需先脫鞋,店內地板是榻榻米。座位區是矮桌,備有座墊,用餐時就席地坐在座墊上~

來尾花,當然必點鰻魚蓋飯。上桌時是很精緻的餐盒,掀開蓋子,就可以看到烤得油亮的鰻魚本人啦!
IMG_3741.JPG

兩大片鰻魚完全蓋住底下的飯了。外層烤得有點香酥,肉質則是很滑嫩,不過我吃的刺很多...長的短的都有,真的非常多刺,一不小心刺就卡在我的舌側矯正器上,非常困擾...
IMG_3740.JPG

來張特寫(流口水)
IMAG7037.jpg

從側面看,是厚的喔!
IMAG7040.jpg

清爽的配菜。
IMAG7031.jpg

不知道是不是我期待太高的關係,整體而言,雖然好吃但卻沒有驚豔,也沒有在名古屋吃到鰻魚三吃時那種彷彿置身天堂的感動。

我自己比較喜歡名古屋的烤鰻魚~~但,同行的朋友對尾花的評價滿高的。

除了鰻魚飯,我們還點了鰻魚蛋捲。在等鰻魚飯上桌前,剛好可以先墊墊胃,或者說開開胃哈哈~
IMG_3735.JPG

蛋捲本身很細嫩濕滑,中間夾著鰻魚,還滿推薦大家點的!!
IMAG7030.jpg

 

arrow
arrow

    艾瑞鵝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