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332.jpg

YumYum Deli位於東區明曜百貨後面的巷子裡,從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走過去約3分鐘,交通很便利。
IMAG1330.jpg

店門口有一個悠閒的小角落,候位時可以和朋友坐在這裡聊天,除此之外,滿多人會在這面貼有標語的白瓷磚牆前拍照,在IG上也算是熱門打卡景點~
IMAG1336.jpg

木桌木椅配上綠色盆栽,很是愜意。不過,這個候位區沒有裝設吊扇或噴霧降溫裝置,夏日午後坐在這滿熱的喔XD 
IMAG1339.jpg

店內走美式裝潢風格,白瓷裝牆以標語燈、各式海報做裝飾。
IMAG1335.jpg

店內供應美式食物,餐點種類多元,選擇很多,從沙拉、通心麵、薯條、炸雞、三明治、法式吐司、歐姆蛋,到甜點飲料,應有盡有!價位多落在200上下,也不貴。看別桌點的薯條,看起來相當美味,下次也想點~

IMAG1343.jpg

IMAG1344.jpg

IMAG1345.jpg

另眾人少女心大爆發的甜點、飲料!仙人掌提拉米蘇、救救北極熊、Kiss me都是可愛必點

IMAG1346.jpg

一般飲料的選擇也很多。

IMAG1347.jpg

我跟朋友因為還沒吃午餐,所以都點了歐姆蛋。

IMAG1348.jpg

朋友點的 [雞肉蘆筍歐姆蛋] $270,有沙拉、烤土司、歐姆蛋與肉類主食,分量十足,絕對能餵飽飢腸轆轆的少女XD
IMAG1349.jpg

雞肉每塊都這麼大!超誇張!重點是,朋友說雞肉是嫩的,不會柴
IMAG1359.jpg

我點的是 [煙燻鮭魚歐姆蛋] $275
IMAG1350.jpg

歐姆蛋上鋪了兩大片煙燻鮭魚,誠意十足!煙燻鮭魚上灑著酸豆和紫洋蔥,很對味。
IMAG1352.jpg

煙燻鮭魚下還有飛魚卵美乃滋,超滿足~
IMAG1357.jpg

濕滑的歐姆蛋,很嫩、入口即化。
IMAG1354.jpg

吃完正餐,接著就是拜訪YumYum Deli的「正事」啦哈哈~ 

首先是我朋友點的 [救救北極熊] $195。棉花糖做成的北極熊無敵可愛,趴在杯緣及吸管上,看得姊姊們都要融化惹~~~炎熱的酷夏午後,水藍色的飲料加上白色的冰沙,在視覺上就降溫了不少!
IMAG1353.jpg

飲料本身的口味很難形容,就是很兒童的汽水XD 口味是好的,也很消暑。不過喝多了有點甜,會有點膩,我朋友最後只喝了半杯。結帳時,還為此被店員關心了哈哈哈~

我點的是含酒精的 [Kiss me] $220。
IMAG1360.jpg

軟糖做成的紅唇超豐厚XD 吃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口感相較於一般軟糖像是小熊軟糖,比較軟、沒有嚼勁。
IMAG1362.jpg

KISS ME字樣是貼在杯子內側的糖霜。飲料本身是莓果味,喝不出酒味,小女生們應該可以放心嘗試。不過,還是要遵守酒後不開車的原則喔!
IMAG1375.jpg

YumYum Deli的招牌飲料是靠可愛裝飾取勝,真的比較適合拿來拍照。
IMAG1372.jpg

我跟朋友一致覺得YumYum Deli招牌飲料口味普普,反倒是食物意外的好吃。整體而言,YumYum Deli好拍>>美味,可以來滿足一下少女心,至於回訪,我跟朋友都不太考慮。

 

[YumYum Deli]

arrow
arrow

    艾瑞鵝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