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60_2017-06-25-15-50-32-871.jpg
趁著周末,去了趟現在IG上很熱門的景點 - PAUL SMITH世界巡迴特展HELLO MY NAME IS PAUL SMITH。老實說,我起先也是抱持著去拍拍照的心態,跟朋友去的,但出乎意料之外地,我真的被這個展覽感動到了!所以決定寫一篇分享文,跟大家推薦這個很值得一逛的展覽!

PAUL SMITH展在台北華山,展覽期間從2017.6.17到2017.9.3。經典粉紅色的售票亭,超醒目,絕對不會錯過~

IMAG1225.jpg

粉紅牆真的很好拍XD 太多粉紅色有時候滿噁的,但我跟朋友一致讚嘆這粉紅色很宜人,讓人心情都粉嫩了起來~~看再多也不膩,非常厲害!
C360_2017-06-25-14-03-38-901.jpg

但,PAUL SMITH台北展不只是一個很好拍的展,更是一個很勵志的展!平常我們都只看見成功的光鮮亮麗,沒有機會看見螢光幕背後,不為人知的努力和破釜沉舟的勇氣。

說到PAUL SMITH你馬上聯想到的是世界知名的精品大牌,但你知道PAUL SMITH的第一間店,只有3*3大,還沒有窗戶嗎?而下圖這間飯店客房,就是PAUL SMITH的首間服裝展示間。
IMAG1230.jpg

旁邊的說明板,輕描淡寫的訴說這段故事:

「我首次推出的時裝系列只有六件襯衫、兩件外套和兩套西裝,我用黑布鋪在床上,將衣服擺在上頭。一直到最後一天的最後一刻才出現第一個客人,但對方下了一張訂單,這就是我事業的開始。」
IMAG1229.jpg

對比草創時期的艱辛,與大放異彩的現在,真的覺得好感動,也太勵志了!完全就是個凡事起頭難,一步一腳印的故事啊!
IMAG1253.jpg

藝術家可不是只會天馬行空地作夢,也有腳踏實地計算成本的時候!
IMAG1231.jpg

這個展覽,展出了許多PAUL SMITH的收藏品,我自己很喜歡這張女性攝影。
IMAG1259.jpg

除了PAUL SMITH個人的收藏,也展出了匿名粉絲贈送的禮物。一整面牆都是很令人匪夷所思的物品XD 最妙的是,全都沒有包裝,郵票就直接貼在禮物上,地址也直接寫在禮物上!
IMAG1296.jpg

還有一區展出PAUL SMITH跨界聯名合作。

IMAG1276.jpg

IMAG1291.jpg

IMAG1293.jpg

PAUL SMITH不喜歡一陳不變,所以世界各地的店舖,都各自擁有迥然不同的特色。
IMAG1268.jpg

服裝風格不是一般人所能駕馭~這區準備了一排木椅,你可以坐在上面看秀,就像身歷其境一場服裝秀!
IMAG1294.jpg

必拍鈕扣牆

 

艾瑞鵝Ariel(@littlechefariel)分享的貼文 張貼

C360_2017-06-25-15-44-37-658.jpg

最後以超正面的「每天都是新的開始」牆,做結尾,在巨大檯燈日光浴的洗禮下,帶著無比光明正面的好心情回家~ 
C360_2017-06-25-16-36-28-029.jpg

這面牆非常熱門,還設有排隊動線,人多的時候想重拍要重新排隊喔~不過,排隊區也很好拍就是了!
C360_2017-06-25-15-23-32-058.jpg

整個展不大,約莫一個小時就可以逛完,但內心的感動和收穫卻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艾瑞鵝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