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躺著看海 #每扇窗都是一幅畫 #morning #viewfrombed #wakeuptothis

艾瑞鵝Ariel(@littlechefarie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上一篇教大家如何搭乘高鐵+墾丁快線快速便利地前往墾丁,從墾丁快線終點站小灣(墾丁)到位於船帆石的靚岩,開車只要3分鐘,步行約半小時(就直直一條路,很好找!)

這張照片就是我從墾丁快線小灣站下車,前往靚岩的路上拍的。看著眼前如此遼闊、陽光燦爛、藍天碧海的景緻,心情都開朗起來了!實在很難想像,四個小時前我人還在天空灰濛濛的台北,在地底下跟大家擠捷運啊...

 

艾瑞鵝Ariel(@littlechefariel)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抵達靚岩時,大約下午一點半左右,推開民宿的紗門,接待櫃台就在走廊的盡頭。靚岩的管家超級熱心,辦理Check-in時,還會詢問你接下來的行程規劃,並給予建議與協助,然後,雖然時間還沒到表定的3點入住時間,他也主動說房間已經整理好了,就幫我拿行李上2樓,讓我提前入住啦!

我這次預定的是位於2樓的201海景雙人房。

IMAG0130.jpg

一開門,映入眼簾的就是落地窗外的海景!其實第一眼,覺得房間沒有想像中的大,裝潢也不是非常新穎了,但乾淨、溫馨、舒適,越待越喜歡:)
IMAG0107.jpg

接下來一一跟大家介紹房間!進門後,插上門卡,房間才會開始供電。進門的右手邊,地上有台小冰箱,只有冷藏沒有冷凍~可以冰些飲料,畢竟墾丁的太陽很熱啊~~
IMAG0112.jpg

將房間隔成兩區域的床頭板,在進門處這邊是可方便置放行李的矮櫃,緊鄰著桌椅及洗手台,可以放女生超多的瓶瓶罐罐XD,也可以在這裡使用筆電。洗手台旁的牆上還有面鏡子。
IMAG0407.jpg

我很喜歡這間房間的一點是,不管做什麼都面海啊哈哈哈 這張是我刷牙的視角,從小到大刷牙沒這麼享受過 牆上的電視基本上我覺得是多餘的,我入住的期間一次都沒打開過,大海就在眼前誰還想看電視啊!
IMAG0194.jpg

床是床墊直接放在木頭地板上,滿舒服的,很好睡。這扇落地窗,完全是這間房間的靈魂!
IMAG0141.jpg

兩張小籐椅及一個小桌,可以坐著休息、聊天、吃零食XD
IMAG0115.jpg

落地窗前的浴缸,是這間房間的另一個亮點。
IMAG0190.jpg

浴缸滿大的,女生躺在裡面腳伸直是沒有問題的~
IMAG0157.jpg

邊泡澡,可以邊欣賞窗外的海景。不過啊,樓下就是馬路,民宿管家有特別提醒,泡澡時最好還是拉上窗簾啦。有看到窗簾有兩種嗎,前面有圈圈圖案的窗簾是很薄可以透光的,後面那個黑色的是遮光窗簾,真的超遮光,拉上後整個房間瞬間進入黑夜!
IMAG0152.jpg

房間裝潢雖然不豪華,但很舒服、放鬆,午後的陽光灑進來,感覺真的非常愜意~~
IMAG0201.jpg

房間外有個小陽台,可以坐在自己的小陽台上看海
IMAG0124.jpg

左邊就是船帆石
IMAG0118.jpg

其實我覺得也滿像人的側臉
IMAG0138.jpg

右邊就是船帆石海灘
IMAG0122.jpg

靚岩位於船帆石,船帆石就在馬路對面,然後走路5分鐘就能到海灘,距離熱鬧的墾丁大街開車也只需5分鐘,位置非常便利!唯一可惜的就是對面那排停車位啊
IMAG0149.jpg

然後因為緊鄰馬路,晚上睡覺時會聽到車聲,雖然不至於吵得影響睡眠,但總覺得如果聽到的是海浪聲就完美了啊~~~~~~

除了坐擁超美海景的浴缸外,房間內設有淋浴間,浴巾、毛巾、沐浴乳、洗髮精、吹風機一應具全,很方便!在墾丁一天要洗好幾次澡XD 不可能每次都慢慢等浴缸放滿水,所以淋浴間是很重要的,而且這間房間的淋浴水流很強,非常舒服~
IMAG0110.jpg

隔壁是廁所,也算是一種乾濕分離XD 對了,房間裡備有拖鞋。
IMAG0111.jpg

放好行李,沖個澡,躺在床上吹冷氣休息一下,好好欣賞眼前的這幅畫,覺得很有度假的感覺~~~
IMAG0169.jpg

傍晚時,房間又是另一種感覺
IMAG0352.jpg

雖然這月份,在帆船石看不到整顆太陽落入海平面,但雲彩還是很動人。
IMAG0354.jpg

一早醒來,躺在床上,海就在眼前了 好想一直住在這裡啊~~~~~~~~~~~~

 

艾瑞鵝Ariel(@littlechefariel)分享的貼文 張貼


最後,幫大家總結一下這間民宿最值得推薦的三個理由:
1. 海景
2. 位置。除了交通便利外,我真心推薦去墾丁玩,住宿地點選在船帆石,因為船帆石的海灘人真的比較少,深得我心!
3. 管家超熱心、服務超周到 這間民宿的管家到底有多加分呢?跟大家分享個小故事就能明白了~我入住的第一天,去附近的7-11買東西結果不巧遇到陣雨,雨其實不大,而且距離也不遠,走回民宿是絕對沒問題的,但我才走出7-11大門沒幾步,就看到管家撐傘出來接我!!你說貼不貼心!

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艾瑞鵝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