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玩,甜點絕對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一趴!半年前的這趟東京行,其實非常臨時,但我仍不忘做功課找甜點名店XD,然後,就被我找到了這家來自澳洲,號稱世界第一的早午餐bills!

IMAG7086.jpg

bills在東京共有4間分店,分別在二子玉川、銀座、台場和表參道,我和朋友這次去的是台場的分店,位於Decks Tokyo Beach 3F。有鑑於bills的高人氣,再加上那天是星期日,我跟朋友都做好了需要餓肚子排隊的心理準備XD,不過還算幸運,當天只排了半小時左右,就順利入座了! ​​​​​​

IMAG7065.jpg

IMAG7072.jpg

IMAG7073.jpg

台場店內空間非常寬敞,裝潢風格走澳洲自然、隨興調,有很多大落窗,陽光自然照進室內,非常愜意,是我很喜愛的風格。

我們點了來bills絕對必點的招牌Ricotta hotcakes香蕉鬆餅,以及Scrambled eggs炒蛋,首先上桌的香蕉鬆餅,一來就讓我們兩個女生瘋狂XD

IMAG7087.jpg

鬆餅本人非 ‧ 常 ‧ 鬆 ‧ 軟!切一塊鬆餅入口,那蓬鬆的空氣感,就算過了大半年,還是令我難以忘懷啊啊啊,香氣四溢,超級好吃!接著,我叉起一片香蕉塊,放進嘴裡細細品嚐香蕉的香甜,然後,隨著咀嚼,漸漸釋放出的濃郁奶油香,我忍不住跟朋友說,他們是不是把香蕉浸在奶油裡啊超奶的耶!

結果朋友說,那是奶油啊,然後瞪大眼睛問我,妳整塊吃下去了!?

(......)

IMAG7083.jpg

為防止其他人發生跟我一樣的蠢事,這裡說明一下,鬆餅上長得超像香蕉片、吃起來也超像香蕉的是「香蕉味奶油」,上圖中,被壓在鬆餅下面只露出一小角的才是真的香蕉喔!不要跟我一樣把整塊奶油吃進嘴裡唷,熱量很高的,因為,平常每幾個小時就需要進食的我,吃完這餐後就一直飽到晚上八點多才想到該吃點東西XD

IMG_3754.JPG

接著服務生送上炒蛋。已經被鬆餅驚豔到不行的我們,想說炒蛋應該嚇不倒我們吧?不...,這炒蛋絕對不是你以前吃過的任何一種炒蛋,這道炒蛋完全已經將炒蛋推向另一種境界了!!

IMAG7079.jpg

瞧瞧它如水波紋般的表面,口感真的就是如此柔嫩絲滑啊!!吃完我都想移民澳洲了!XDDD

IMAG7088.jpg

相較於食物令人上雲端的程度,價位可說是很腳踏實地在人間啊!真心大推!

介紹完新歡bills後,接著要介紹我的舊愛HARBS,還有nana's greentea,為什麼說是舊愛呢?因為去年在名古屋都吃過囉哈哈

首先是HARBS (回顧名古屋本店的食記)
IMAG6908.jpg

不同分店,有時候有限定版的口味,然後也有季節限定的口味。
IMAG6909.jpg

我這次點的是季節限定的蘋果芒果蛋糕,口味清爽,很好吃
IMAG6912.jpg

我這次跟上次一樣,都點了冰伯爵茶,但這間分店滿特別的,伯爵茶是裝在另一個小瓶子裡,讓你自己倒
IMAG6911.jpg

接著是nana's greentea (回顧名古屋食記)
IMAG7101.jpg

去年在名古屋也是被nana's greentea的抹茶巧克力蛋糕至尊冰驚艷到不行,這次東京行逛台場時,撞見台場有限定的金箔口味,對限定超沒抵抗力的我跟朋友,立馬一人各點一杯XD
IMAG7111.jpg

熱飲比較沒這麼美,我的抹茶金箔近看真的超美
IMAG7108.jpg

<同場加映>

大家應該知道台灣也有nana's greentea了吧?一間在信義新光三越A8 2F,一間在林口三井outlet。

A8我去了兩次,第一次除了經典的抹茶甜點外

 

#好多願望一次滿足 #抹茶 #nanasgreentea #matcha #dessert #comfortfood #holidaymood

Ariel(@littlechefariel)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還吃了在日本沒吃過的茶泡飯,而且滿好吃的喔!

 

好適合感冒病人吃 #茶泡飯 #nanasgreentea #ochazuke

Ariel(@littlechefariel)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然後第二次又點了另一種有蛋糕的抹茶甜點。這裡一定要跟大家說明一下,為什麼我會這麼密集的光顧,實在不是因為太想念在日本吃的滋味,而是因為朋友沒吃過,然後第一次跟她去的時候她生理期,一直對沒吃到經典的抹茶甜點杯很惋惜,所以後來又去了一次,結果這次她嫌太晚怕吃抹茶會失眠!(翻桌)都我胖就好了啊...(所以說交朋友真的要慎選)
IMAG7698.jpg

arrow
arrow

    艾瑞鵝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