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6496.jpg

UNIQUE是林依晨的弟弟開的店,第一次來的時候吃平日的午間套餐,就留下很美味的印象,這次二訪,嘗試看看晚間套餐!

UNIQUE坐落在南京東路的巷子裡,鬧中取靜,交通方便也不難找。店內裝潢簡單明亮,座位寬敞,椅子下有置物籃可以放包包或是冬天的厚外套,店員們都很親切,服務很好。我覺得是一間很適合聚會的餐廳。

IMAG6497.jpg

晚間套餐的價位在$560~$660之間,附湯、麵包、沙拉、甜點以及$120以內飲料任選(可補差額)。官網有提供完整的菜單menu
IMAG6499.jpg

當天湯有兩種選擇,一個是清湯,另一個是我選的洋蔥濃湯。濃湯很濃郁,很好喝!
IMAG6502.jpg

沙拉拍得不是很清楚,裡面有顆半熟的溫泉蛋唷,店員說吃的時候把蛋弄破、攪拌一下,口味很清爽,裹上溫泉蛋口感更滑溜唷。UNIQUE晚間套餐附的湯跟沙拉份量都滿足夠的,所以我的麵包給同行的朋友吃,就忘了拍了,我們去的那天,麵包是餐包,用小籃子送上桌的~

IMAG6500_BURST002_COVER.jpg

主餐的部分,這是其中一位朋友點的「自製煙燻鮭魚水波蛋東方老酒奶油燉飯」$580。鮭魚很厚一片,點餐時店員會詢問你燉飯的軟硬度,UNIQUE的燉飯正常熟度是帶點米心稍硬的,燉飯裡混雜著許多切小段的四季豆和玉米筍,奶油調味口感濃密。
IMAG6503.jpg

這是我點的「海鮮青醬燉飯」$580。青醬燉飯裡一樣有四季豆和玉米筍,可以增加纖維攝取XD海鮮很新鮮,超好吃!盛在小鐵鍋裡超可愛!總之是道賣相佳,入口更滿意的料理哈哈。
IMAG6505.jpg

上頭紅紅的是辣椒絲,這不只是裝飾用的唷,跟燉飯一起入口嘴裡會瀰漫一股獨特的香氣喔!我覺得青醬燉飯本身就很好吃,但加了辣椒絲一起吃味道更特別!
IMAG6508.jpg

除此之外還有朋友點招牌的「香料辣味牛肚牛筋燉飯」$560。我覺得這道牛肚牛筋應該是放得挺大方的,因為我要試吃一口飯,都已經特別用湯匙挖最邊緣的地方了,還是怎麼挖都會挖到哈哈。這道點餐時可以選擇辣度,我試吃的那位朋友點了個大辣,所以不瞞各位,我入口除了辣什麼味道都感覺不出來啊!!!!!!立刻喝一大口水!!!!!!其他點這道正常辣的朋友,倒是挺稱讚它的口味的,不是平板的辣,有很特別的味道。至於那位點大辣的朋友,也宣稱他在大辣中能感受到多層次的辣......

飯後飲料,$120以內的飲料可選擇的滿多,我點的是去冰皇家伯爵茶,有加糖,可是不會太甜,挺剛好的,然後伯爵茶好香阿,也不會澀很順口喔!算是很好喝的附餐飲料喔!

IMAG6509.jpg

甜點是巧克力蛋糕,擺盤挺講究的,完全沒有因為是附餐甜點就馬虎喔!巧克力蛋糕超~~濃密,可是不會太甜,一整個滿足啊!
IMAG6511.jpg

湯匙上有可愛的笑臉,大概跟當下吃飽喝足的滿意表情一樣吧哈哈哈~
IMAG6512.jpg

 

【店家資訊】

UNIQUE Pasta 維一義大利餐廳

官網:http://www.uniquepasta2012.com/
電話: 02-8770-5251
地址: 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75巷14弄3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午餐 11:00~14:30 ‧ 晚餐 17: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週六、週日(例假日)午餐 11:00~14:00 ‧ 下午茶 14:30~17:00 ‧ 晚餐 17: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arrow
arrow

    艾瑞鵝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