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975.jpg

咖瓦咖啡是一間坐落在巷子裡的小店,店裡只有擠擠的三桌座位,店外另有兩桌比較寬敞的座位,以及一個賣雞蛋糕的小販。

從店內往外拍,小小的店頗溫馨。
IMAG4980.jpg

這是菜單。我第一次光顧咖瓦時,純粹是經過時想外帶個飲料,當時在還不認識瑪黑兄弟茶的情況下,點了一杯法式藍伯爵茶,還覺得這間飲料店還真貴哈哈哈。
IMAG4974.jpg

結果一喝驚為天人,覺得是我畢生喝過最好喝的伯爵茶了!!!朋友看到茶包的標籤,才跟我說這是瑪黑茶啊,然後我才上網搜尋,發現它大有來頭,是法國百年經典茶坊,並以馬可波羅茶聞名世界。
IMAG5040.jpg

茶包很特別,直接用棉線將裹著茶葉的棉布束成一個小沙包的樣子。茶湯色澤很美,入口溫潤,茶包泡久了也不澀,除了佛手柑香氣濃郁,這款法式藍伯爵茶還多了一種獨特的香氣,讓人每喝一口前都忍不住要先聞一次香哈哈!
IMAG5041.jpg

總之,我是對瑪黑兄弟法式藍伯爵茶一見鍾情了!!!所以後來發現咖瓦有賣罐裝和盒裝的瑪黑兄弟茶後,立馬就敗了一盒~
IMAG5039.jpg

黑金配色的紙盒,非常有質感。
IMAG5053.jpg

IMAG5055.jpg

一開盒,令人沉醉的香氣立刻撲面而來!每盒裡有30個茶包,一盒售價$900,平均一個茶包$30,跟一杯普通的手搖杯差不多,卻可以享受文字難以形容的完美伯爵茶香!!!
IMAG5056.jpg

看了包裝上的成分才知道這款法式藍伯爵茶多了矢車菊花瓣,難怪有別於其他伯爵茶,散發出一股獨特的香氣!
IMAG5052.jpg

我後來發現agnes b cafe和米朗琪都有賣瑪黑茶,雖然茶款多很多,但價錢也多了一張國父。所以,如果你也無法自拔地愛上瑪黑兄弟茶,推薦你這間經濟實惠的小店!

 

 

 

arrow
arrow

    艾瑞鵝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