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6472.jpg

儘管二月才在台中吃過ita義塔(一訪食記),前陣子跟朋友逛微風松高,逛一圈B2的餐廳後,最後還是選了它

首圖是ita義塔微風松高店的店內觀,四周以透明落地玻璃與走道隔絕,座位區算寬敞舒適,桌與桌間距離恰當,還有很有氣氛的樹燈~

菜單跟在台中吃的一模一樣,想看菜單的人可以看一訪食記唷!

這次我點了辣味噌松阪豬細扁麵$240
IMAG6476.jpg

每條義大利麵都均勻地裹上微辣的味噌醬,不過鹹,微辣的調味更添豐富的層次,是一大亮點,剛剛好的濃郁口味,讓每一條義大利麵都值得回味!

IMAG6479.jpg

香煎的松阪豬,肉質Q彈,又入味,咀嚼的動作都像在天堂跳舞!!!我朋友試吃一口麵後,就大讚辣味噌的調味恰如其分,結果他吃了松阪豬後,咬一口就立馬「喔!!」一大聲讚嘆太好吃哈哈!!真心推薦!

朋友點的是生氣的豬細扁麵$220

IMAG6477.jpg

滿滿的培根和小黃瓜、番茄塊,義大利麵沉浸在辣味的紅醬裡,整個是很開胃的組合,連我小鳥味的朋友都吃得盤子超乾淨的啊哈哈。我有試吃一口,覺得很好吃,可是還是我的辣味噌松阪豬比較驚艷啦!!!

然後我們都+$100升級套餐。

我飲料補差額,選了野莓泡泡

IMAG6480.jpg

基底是氣泡飲,入口沁涼,口味微酸,是一杯很適合剛吃完辣味噌松阪豬的餐後飲料!

IMAG6484.jpg

裏頭有好多好多草莓和藍莓唷,杯子裡有附小湯匙,方便你吃草莓和藍莓。我個人超推薦!!!不只因為我有粉紅少女心,是真的很好喝哈哈哈哈~

朋友的飲料補差額,點了椹果巧克力奶昔

IMAG6483.jpg

甜點我選奶酪

IMAG6486.jpg

朋友選提拉米蘇

IMAG6485.jpg

甜點的部分就中規中矩。但義大利麵跟燉飯真的大推喔!!!是我個人吃過的平價義大利麵裡,數一數二好吃的!!!

然後結帳的時候,我們才知道現在微風南京店跟微風松高店有在做活動,消費主餐可免費升級套餐,就是折抵$100的意思啦,活動到4/30止,還有半個月的時間,大家快去吃!!!詳細活動請見http://events.wanggroup.com/itahouse/edm/16_update0408.html

 

【店家資訊】

ita義塔創義料理 微風松高店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B2
電話: 02-2758-1123
鄰近捷運站:捷運市政府站
 
平均消費:套餐約$350
官網:http://www.itahouse.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艾瑞鵝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