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算是我今年很認真看待的一項新年目標,所以我follow了很多健身女孩的Instagram,讓自己天天被大量的健身影片、美麗的腹肌轟炸,每次看她們在健身房的自拍照,我都想立馬到健身房報到,想亂吃的時候,只要看一下她們的比基尼美照,就有節制的動力了!

以下推薦幾個我自己超愛的健身Instagram帳號給妳們,大家一起瘋健身,一起用美麗的body迎接夏天吧!

1. sariachen

 

🇹🇼Fit by Saria(@sariachen)張貼的影片 張貼

她的IG除了健身房自拍照外(她的健身房有超美的整面落地窗跟無敵晴朗的天空啊好羨慕!),有很多影片教學,有些不需要器材在家也能做。

 

🇹🇼Fit by Saria(@sariachen)張貼的相片 張貼

很多女生都覺得健身會變金剛,害怕重訓會變很壯很大隻,尤其是一些稍年長的女性,因為沒有運動習慣,平時也不會接觸健身資訊,所以常有這樣的誤解,我也有同事根深柢固的這麼認為,所以有次我就給她看sariachen的照片,眼見為憑,她就改觀了哈哈,還直誇sariachen的線條很美哦。

 

2. an9lina

 

Angelina TW🇹🇼(@an9lina)張貼的相片 張貼

Angelina是模特兒,所以IG裡有非常高比例的穿搭,如果只想看健身相關的內容可以搜尋 #ananfitness

 

Angelina TW🇹🇼(@an9lina)張貼的影片 張貼

然後她大概是我今天介紹的所有IG帳號中,po最頻繁的一位哈哈,幾乎每日數數數波。可是呢,我實在覺得她個性很可愛,所以很愛follow她 :D

 

3. molly_chiang

 

莫莉 Molly(@molly_chiang)張貼的相片 張貼

莫莉的IG也有很多穿搭,可以利用 #莫莉運動日記 搜選出健身相關的內容喔。

 

莫莉 Molly(@molly_chiang)張貼的影片 張貼

莫莉會po她上教練課的影片,這是我最愛的內容哈哈哈,因為我也有在上教練課,所以很好奇別的女生的訓練內容~

 

莫莉 Molly(@molly_chiang)張貼的相片 張貼

看到這種內容都會心有戚戚焉哈哈哈~

 

4. melody.wan

 

筋肉媽媽(@melody.wan)張貼的相片 張貼

大家應該都不陌生的筋肉媽媽,是有認證的教練,分享滿多影片和健身觀念的。

 

筋肉媽媽(@melody.wan)張貼的影片 張貼

 

5. rimazeidan51

 

Rima Zeidan 瑞瑪席丹(@rimazeidan51)張貼的相片 張貼

她從事很多戶外運動,照片充滿了藍天綠地陽光,給人超有活力的感覺,而且她的運動非常多元。也很令人嘆為觀止!

 

Rima Zeidan 瑞瑪席丹(@rimazeidan51)張貼的影片 張貼

是不是超強!!!這段影片我重看了不下十次,而且看完立刻把我記得的核心運動都做了一輪才敢去睡覺哈哈。

 

Update!  2017新推薦→ 超激勵!看了也想運動!IG必追的健身女孩[外國篇]

 

 

arrow
arrow

    艾瑞鵝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