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6162.jpg

ita義塔創義料理在台北市和台中市均有分店,我這次用餐的是位於台中市的台灣大道店,地點非常好,鄰近台中科學博物館植物園、綠園道、廣三SOGO、勤美術館、勤美誠品...,總之就是個很適合假日消磨一整天的好逛好吃好買的好地方~:D

台中的餐廳佔地都非常氣派,首先通過極簡的前庭,進門會先進入超寬敞的接待區,等待店員帶位,餐廳內部分為三大主要用餐區,座位很多,座位和座位之間的空間也很充足,用餐環境非常舒適,當天我和朋友兩人坐四人桌。下圖的用餐區,就是緊鄰上圖接待區的位置,有半身隔間,兼具視野的遼闊性與顧客用餐的隱密性。

IMAG6151.jpg

往內走,長形走道的左右兩側各是用餐區,走道後段左手邊是半開放式廚房,我非常喜歡開放式廚房的餐廳,因為客人看得到裡面,廚房都會維持的相當整潔!!

IMAG6150.jpg

看完餐廳環境後,來看看菜單menu吧!

IMAG6142.jpg

開胃菜
IMAG6143.jpg

燉飯&披薩
IMAG6144.jpg

義大利麵
IMAG6145.jpg

排餐&湯
IMAG6146.jpg

飲料
IMAG6147.jpg

甜點&啤酒
IMAG6148.jpg

另外,任一主餐亦可+100元升級套餐。因為我們打算等下吃完午餐還要在附近尋覓下午茶,所以就沒有升級套餐了~
IMAG6149.jpg

朋友點了我原本想點的松露鴨胸蕈菇燉飯$280
IMAG6157.jpg

櫻桃鴨胸經過高溫蒸烤,皮脆肉嫩,超入味。燉飯吸滿醬汁,瀰漫松露風味,相當有層次,超好吃!而且分量也很足夠~
IMAG6159.jpg

想說不要都點一樣的,所以我點了算是招牌的煙花女中捲細扁麵$280。上桌視覺效果超好哈哈~
IMAG6156.jpg

經高溫炭烤的一整隻澎湖中卷,有嚼勁又入味,麵則經過橄欖油、橄欖、番茄炒過,口味富層次,料理一點都不馬虎,以這親民的價格,真的有讓我跟朋友大大驚艷,讚不絕口!絕對要再找時間光顧台北的分店!
IMAG6155.jpg

 

2016/04二訪食記:【微風松高】二訪還是覺得好美味好驚豔的ita義塔 http://littlechefariel.pixnet.net/blog/post/199506847

 

【店家資訊】

ita義塔創義料理 台中台灣大道店
店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05號
電話: 04-2329-2622
營業時間: 午間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 
              晚間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平均消費:約300/每人
官網:http://www.itahouse.com.tw/

arrow
arrow

    艾瑞鵝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