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5791.jpg

這是我的第一個喬治傑生,也是我送給自己的2016年新年禮物(雖然說是新年禮物,但我聖誕節前就迫不及待開始戴了)。

2015年對我來說是收穫很多的一年,有時候覺得其實自己一個人的力量很小,能獲得這麼多都得感謝很多人的加油鼓勵指導激勵和協助,我由衷感謝。因為經過了這一年,我特別深刻的體會到不管是工作或生活上,擁有夥伴是多麼美好而珍貴的一件事,所以在替自己挑選新年禮物時,我希望這個禮物不僅能象徵2015我所領會到的夥伴精神,更期許自己的2016年能擁有更多更棒的夥伴關係。

然後某一天,我在Georg Jensen的官網上看到TORUN手鐲的介紹文案:

Playful, chic and infinitely eye-catching, Torun’s sleek and feminine bangles are crafted not for the sake of beauty alone, but with careful considerations to both form and function. Intrinsically to its design, this Georg Jensen icon, holds the promise of coming together to be stronger than apart.

看到這句話時,我心想:就是它了!

於是假日時就前往專櫃試戴,這個TORUN手鐲有玫瑰金、黃金和純銀三種材質,其中又再細分鎖頭材質,詳細請見官網

大家應該都知道Georg Jensen是以銀飾聞名天下的哈哈,所以我選了純銀材質的,於是櫃姐一次讓我試戴三隻純銀的TORUN手鐲,分別是整支全部是純銀的、純銀搭配白金和鑽石的,以及純銀搭配黃金的,讓我方便比較。其實在我腦海的原始想像中,我以為自己會愛上搭配白金和鑽石的哈哈,但不知道是專櫃的燈光還是其他什麼因素,總之不知為何無論是搭配白金和鑽石的,或是搭配黃金的,都沒有純銀的來得亮眼!我甚至覺得思華洛世奇的水晶都比那個鑽石閃亮...。

因此,我選了整支純銀的。本來想說櫃姐應該會頗失望我選了個最便宜的純銀,沒想到櫃姐不但沒有面露失望,反而稱許般的點點頭,彷彿是在說:選得好!

櫃姐接著又大肆稱讚了一番整支純銀的優點,其中最讓我眼睛一亮的就是「洗澡不用拿下來」!櫃姐說基本上這支手鐲戴上去後就不用拿下來了,洗澡睡覺都可以戴著,只有不能戴著泡溫泉。但如果是有搭配其他珠寶的款式,就不能戴著洗澡了。

IMAG5754.jpg

這支手鐲是一體成形的,鎖頭設計非常獨特,新品會比較難壓,所以我在專櫃檢查過一番後,就讓櫃姐幫我戴上,然後就真的沒拿下來過了。

以前對銀飾的印象就是怕碰到水、容易氧化。但TORUN我戴了一個半月,洗完澡也沒幫它擦乾過,到現在還是很亮、一點氧化的跡象都沒有。Georg Jensen的銀飾真的很推薦,雖然設計偏簡單,但很經典耐看,無論穿正式的洋裝或是運動服都不突兀,而且光澤真的很亮,然後又不是刺眼的亮,是很溫潤的亮。重點是戴起來好舒服,它的弧度應該是有特別設計過,就連我這個沒戴手鍊手環手鐲手錶習慣的人,整天戴著也從來沒有異物感,就好像它本來就是我的手的一部分一樣!

然後說到我手腕上沒有戴東西的習慣,有很大的一部分原因是我的手腕有點細,其實以前逛街看到手鍊手環之類的也會試戴,但總是找不到大小適合的,久而久之,看飾品時自己也開始自動略過他們了哈哈。我的手腕13.5cm,在專櫃試戴時,櫃姐的第一句話就是:妳應該很難找到可以戴的手環吧?

這款TORUN手鐲尺寸有分XS到XL,我買的XS周長是15.5cm,我戴起來還是有點鬆,可以在手腕上自由滑動外加正反轉圈,但還在可接受範圍,也不會造成生活上的困擾。
IMAG6087.jpg

總之這支手環真的深得我心,而且越戴越愛~

最後就放一下提袋跟包裝給大家看看。

Georg Jenson紙袋超有質感。
IMAG5783.jpg

紙袋裡裝著一個紙盒,打開紙盒裡面才是手鐲收納盒,就像首圖那樣。
IMAG5785.jpg

還有送一塊拭銀布,上面有詳細的銀飾保養教學。
IMAG5790.jpg

arrow
arrow

    艾瑞鵝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