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5200.jpg 

天冷就想吃熱呼呼的火鍋,吃膩了重口味的麻辣鍋,不妨試試清爽的泰式火鍋吧!這間藍象廷位於慶城街1號商場的地下一樓美食街,雖在美食街裡,裝潢仍是別有一番風味,店內空間也挺寬敞的,不會有在美食街裡的感覺~

有商業午餐,超划算!所以我和朋友約了一個平日中午去吃!我們點$258元的嚴選海陸,然後加$15飲料自助吧,但我們吃到後來覺得女孩兒其實真的可以點$198元的經濟套餐就好了!因為實在是吃不完阿!!!
IMAG5199.jpg 

說到泰式料理,飲料自助吧裡當然少不了泰式奶茶囉(頗甜)、香茅綠茶(for me頗怪) XD還有洛神花和百香果冰沙,雖然天氣很冷我還是喝了洛神花冰沙,微酸挺解膩的。當然也有一般的汽水機跟咖啡機。加$15飲料自助吧就能無限暢飲,飲料種類還這麼豐富,確實是很划算!但我跟朋友一樣是覺得沒必要!哈~

原因是火鍋的湯頭遠遠大勝飲料吧啊!!!胃就這般大,實在沒空間留給這些飲料啊!!!(而且少喝點含糖飲料對健康也好)

IMAG5201.jpg 

IMAG5202.jpg 

IMAG5203.jpg 

湯頭我們選(左)泰式番茄(右)檸檬香茅,兩個都很推,唯一要注意的是泰式番茄鍋容易黏鍋,最好不要一次丟太多食材下去,建議是吃多少丟多少and記得常常用湯匙攪動!上菜時店員有提醒我們,所以我們還滿常攪動的,可是可能因為湯頭顏色較深,不容易發現裡面的食材,所以還是神不知鬼不覺的黏鍋了!吃到後來冒上來的熱氣都是焦味哈。

泰式番茄口味比較重,檸檬香茅比較清爽,泰式番茄滾久了,會因為水分蒸發,而變得越來越濃稠,這時候會變得比較鹹,如果店員太忙沒有及時為你們加水,記得提醒店員唷~

IMAG5207.jpg 

泰式醬料。我忘了各是什麼了哈哈~只記得兩種醬都好好吃!雖然火鍋本身就很入味了,其實不需要沾醬就很好吃了,但因為我是第一次吃泰式火鍋,一切都覺得好新鮮,醬料也覺得異常特別,所以平時吃超清淡的我還是忍不住時不時沾一下醬哈哈~

IMAG5206.jpg 

首先上蔬菜盤,這是一人份的,分量十足,總類也很多!我們吃的那天有別桌客人是點吃到飽的,所以我們有看到蔬菜推車,記得推車裡有的我們也有~我跟朋友邊吃邊討論說,我們就算吃吃到飽,大概也只吃得了這些份量吧,所以真的點商業午餐就很夠了!

小竹籃裡的是綜合丸子,綠色那管則是手工魚漿。

IMAG5205.jpg 

這也是一人份的!!!我覺得他們的火鍋牛肉片真的很不得了,所以雖然肚皮都快撐破了,我跟朋友還是把盤子清空了!

IMAG5211.jpg 

接下來是一人份的海鮮拼盤,有花枝、蝦子、鯛魚片跟蛤仔。吃到這裡我們都後悔沒點經濟套餐就好!!!如果你很愛海鮮,也可以點超值雙拼,但我個人覺得藍象廷的肉類表現比海鮮好,所以雖然我也愛海鮮,但經濟套餐還是我下次來吃的首選喔

IMAG5212.jpg 

IMAG5214.jpg 



【店家資訊】

藍象廷(慶城店)

店址: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號B1(慶城街1號商場)

鄰近捷運:南京復興站

平均消費:商業午餐每人兩百多元

電話: 02-2546-6579 (強烈建議先打電話預約喔)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AM11:30~PM10:00  每週一店休

官網:http://www.lanxianting.com.tw/ (官網資訊超豐富的,還有完整menu,想去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哦)


arrow
arrow

    艾瑞鵝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