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隊號碼單.jpg 
別說觀光客,身為台灣人的我,也時不時會突然好想吃鼎泰豐啊。只是儘管鼎泰豐不停開分店,仍然不敵超高人氣,家家人滿為患。連平日中午都要等候超過一小時...。所以我現在嘴饞的時候,都用外帶的。

來看看我都外帶什麼吧!(我後來發現也滿多人外帶鼎泰豐,然後坐在美食街座位上吃的)

小籠包,瞧他們可愛的!精華就是在嘴中爆發漫流的湯,美味!
小籠包.jpg 

絲瓜蝦仁小籠包。多了青翠的絲瓜,多了一分爽口。

絲瓜蝦仁小籠包.jpg 

蟹粉小籠包。那隻小螃蟹讓我跟朋友少女心大爆發哈哈。這三盒小籠包中,我最喜歡的口味!

蟹粉小籠包.jpg 

必點酸辣湯!說到酸辣湯,真的是隨便一家小吃店都有賣,有必要非在鼎泰豐吃嗎?有!絕對有!我時不時會回味的鼎泰豐,酸辣湯占了很大一部分哈哈。鼎泰豐的酸辣湯料豐富到看起來超像一碗泡麵哈,一般小吃店的酸辣湯都靠勾芡讓湯變濃稠,鼎泰豐的酸辣湯勾芡沒這麼多,可是整碗都是料,辣味的味道超好,讓人念念不忘!怕辣的可以點原味,然後跟店員要辣包,回家酌量試試看。
酸辣湯.jpg 

特別給酸辣湯一個特寫。
酸辣湯特寫.jpg 

鼎泰豐外帶打包的非常仔細,外帶湯湯水水也不用擔心弄到到處都是。
外帶.jpg 

炸排骨。好吃!可是台灣好吃的炸排骨真的很多,這就真的不是非得在鼎泰豐吃了。
炸排骨.jpg 

肉絲蛋炒飯。我點的是糙米的,挺特別的,很少見用糙米炒的炒飯。
炒飯.jpg 

糙米咬起來口感格外粒粒分明。
炒飯特寫.jpg 

憑良心說,我覺得鼎泰豐的食物真的都在水準之上,至於值不值得花這麼多時間排隊&花比一般小吃店貴上許多的價錢,見仁見智。不過,如果你是觀光客,想品嘗台灣小吃,又沒有這麼多時間做功課,那麼我想鼎泰豐會是很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艾瑞鵝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