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樓座位區.jpg 
美好的星期日上午,最適合和親愛的人來一場陽光空氣水的早午餐了!

這次座位一樣被安排在地下室。其實我真的很喜歡光合箱子的裝潢風格,超想拍那種全景超有氣氛的獨照,無奈假日整間店雖然已經算寬敞的了還是擠滿了人,走道上無時無刻都有人來來去去。
地下室座位區.jpg 

光合箱子的menu很像一本雜誌。

menu 1.jpg 

menu 2.jpg 

menu 3.jpg 

menu 4.jpg 

menu 5.jpg 

menu 6.jpg 

menu 7.jpg 

menu 8.jpg 

menu 9.jpg 

menu 10.jpg 

menu 11.jpg 

無肉不歡的朋友,推薦義式紅酒豬小排,請見一訪

我這次點了奶油蛋燻鮭魚$320。光合箱子的燻鮭魚滿熟的,口味挺不錯,但我覺得稍嫌薄了一點。然後我發現光合箱子超厲害的生菜們,是會調整的唷,我上次去吃有蓮藕,這次沒有,換了白木耳,超妙的哈哈。
奶油蛋燻鮭魚320.jpg 

好吃的黑糖堅果優格。
黑糖堅果優格.jpg 

朋友點的奶油培根菇菇蛋$300
奶油培根菇菇蛋300.jpg 

朋友點的法式脆皮女士$290,menu上寫這道要等候20分鐘,我們實際似乎沒有等到20分鐘,但確實是最後才上的一道餐點。朋友說那吐司超脆,可是他們是黏在一起無法分開的,他很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哈哈。
法式脆皮女士290.jpg 

我覺得超新鮮的生菜真的是光合箱子最大的亮點,吃著沒調味就好美味的蔬菜,真的會讓人有種好健康的幸福錯覺哈哈。然後光合箱子的餐點分量真的超級足夠,每次吃都吃到超飽。店內氣氛也很清新,座位也很舒適,很適合聚會。



【店家資訊】

Daylight光合箱子(南京店)

店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03巷8弄5號

鄰近捷運:南京復興站/小巨蛋站

平均消費:約三百初/每人

電話:(02)2719-8851

營業時間:09:00~18:00

FB:https://www.facebook.com/pages/Daylight%E5%85%89%E5%90%88%E7%AE%B1%E5%AD%90-%E5%8D%97%E4%BA%AC%E5%BA%97/1054080774608799


arrow
arrow

    艾瑞鵝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