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jpg 

冷冷的天,就是要吃熱熱的鍋啊不然要幹嘛?麻辣鍋不見得每個人的腸胃都消受得了,今年冬天不妨試試以十二種米熬製成的粥火鍋吧,男女老小闔家都適合的冬令進補喔!

首先來看看menu吧!

雙人套餐
menu 2人套餐.jpg 

四人套餐
menu 四人套餐.jpg 

粥火鍋單品
menu 單品.jpg 

火鍋料
menu 火鍋料.jpg 

乾鍋(粥火鍋吃原味,乾鍋則是香辣重口味)
menu 乾鍋.jpg 

乾鍋加料
menu 乾鍋加料.jpg 

特色料理
menu 特色料理.jpg 

粥(我發現滿多人來外帶粥的)
menu 粥.jpg 

也有商業午餐
menu 商業午餐.jpg 

還有每日特餐
menu 午餐特惠.jpg 

飲料(其實我覺得不需要點飲料,店內有提供檸檬水和熱茶,加上食物精華鮮甜的熱湯更吸引人啊!)
menu 飲料.jpg 

 一開始鍋上來是米熬煮成的湯頭,這時候可以試喝一小碗,嚐嚐原味。之後隨著加入海鮮、肉片、蔬菜,湯頭的味道都會一直改變,非常有趣。
01 鍋底.jpg 

首先上來的是海鮮盤,我們加價500換沙母,覺得超級值得,蟹黃超級多,蟹肉也好多,吃得超級無敵宇宙大滿足!
02 沙母.jpg 

您瞧瞧、您瞧瞧!(流口水)
03.jpg 

吃完海鮮已經有六七分飽了哈哈。之後的牛肉、火鍋料跟蔬菜盤,都吃得很隨意 XD
04 蔬菜.jpg 

十二籃火鍋是店員會在桌邊服務,所以不用怕自己把食材煮老了,煮熟的食材店員會放在盤子裡讓大家分食,等大家吃得差不多了,他們才會繼續煮下一part。所以大家可以專心吃飯&聊天~全部煮完後,店員會把透過篩子淋蛋汁,煮一鍋粥。我吃了兩次十二籃,每次到這part大家都沒戰鬥力了哈哈,建議可以打包回家,這鍋粥的湯底可是吸收了前面所有食材的精華呢!
05 粥.jpg 

最後吃龜苓膏!滿苦的,我不愛奶球,都是倒滿滿的蜂蜜一起吃!
06 龜苓膏.jpg 

這次是三個人消費,我們點二人套餐,加一人記得好像加100,然後加500換沙母。
帳單.jpg 

同場加映,給大家看看去年我們點的四人套餐的海鮮盤,超華麗,大滿足!!!!!

2014 01 (1).jpg 

2014 01 (2).jpg 

當時因為人多,所以還點了香辣蟹,可是實在太香太好吃了,都忘了要拍照了哈哈~

我今年是去逸仙店,去年是去敦北店,然後我其實比較推薦敦北店,我覺得敦北店的店員煮的比較剛好,介紹也很專業。



【店家資訊】

十二籃(逸仙店)

店址: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50巷28號

鄰近捷運:市府站2號出口

平均消費:約$760/每人

電話: (02) 2345-5330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AM11:30~PM10:00  每週一店休

官網:http://www.12basket.tw/


敦北店

逸仙店

arrow
arrow

    艾瑞鵝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