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LA cafe位於信義威秀後門處,就在網路訂票取票櫃臺旁邊,沿著人行道有大片的落地窗,風和日麗的假日感覺相當悠閒,座位多,亦有戶外座位區。

首先,來看看menu囉~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LA cafe在信義商圈算是頗早開始營業的店,早上8:15就開店了。早上9:30店內也出乎意料之外地接近客滿,看來還是有一群早起的台北人的哈哈~不過11:30之前只有早午餐可以點,所以我點了墨西哥肉腸炒蛋brunch $220+10%。玉米片和莎莎醬頗好吃。份量也挺足夠的。
16.jpg 

沒想到烤土司還有一般的白土司&全麥土司兩種,好棒!
17.jpg 

抹土司的有2種口味的果醬,和奶油。我很喜歡最左邊那個香橙果醬。
15.jpg

Brunch含飲料一杯,有咖啡/紅茶/奶茶可選,但是不能補差額換其他飲料。熱紅茶是用立頓茶包…。
18.jpg 

朋友點的法式土司早餐$230+10%。楓糖挺不錯的。
19.jpg 

現在才發現店員忘了給我們果汁和水果!!!我們居然也沒發現!!!其實當天服務我們的店員可能還沒睡醒XD,點餐時超級有氣無力,也忘了幫我們送水…。

整體來說,普普通通,但還算便宜囉!不必特地來嚐鮮,可以收作信義商圈的填空檔口袋名單~


【店家資訊】

LA CAFE

店址:台北市松壽路20號(信義威秀影城)

鄰近捷運:象山站

電話:(02) 8780 3018

營業時間:早上8:15~凌晨3:00

FB:https://www.facebook.com/LACAFE.sweet/timeline?ref...


arrow
arrow

    艾瑞鵝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