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原因1:地點超便利

1. 地鐵榮町站,步行約8分鐘
2. 飯店旁邊就有一間頗大的全家便利商店
3. 距名古屋著名景點Oasis 21,步行約9分鐘
4. 距名古屋著名景點電視塔,步行約11分鐘
5. 距名古屋必吃蛋糕店HARBS,步行約12分鐘
6. 距名古屋必吃手羽先風來坊,步行約3分鐘
7. 距名古屋必吃手羽先やまちゃん,步行約4分鐘
8. 距名古屋必體驗早餐コメダ珈琲,步行約2分鐘

誇張一點的說法就是,如果你選擇入住Hotel MyStays Nagoya Sakae,那麼你在名古屋該做的觀光有一半都可以用走的!!!


推薦原因2:價格實惠

我是在booking.com預定的,當時有折扣,double房型,4晚才25,600日幣(含稅)!相當於1人1晚只要台幣864元左右!一晚不到台幣900元,就能住到地點這麼好的商務旅館!!!


推薦原因3:乾淨整潔設備完善

房間長這樣。床超~~~軟!!很好睡!
IMAG3839 

有電視、冰箱、保險箱、吹風機、檯燈、快煮壺、水杯茶杯各2、茶包,重點是插座非常多,有五六個之多,我們每天回飯店就立馬充手機、行動電源、wifi機,有時還要煮水、使用吹風機,都沒發生過插座不夠用的情況~以日本市區來說,這房間空間算大的,把椅子推到旁邊,我的行李箱可以在床和桌子底下完全攤平,朋友也可以在轉角的走道上攤開行李箱整理。
IMAG3840 

拖鞋是真的拖鞋,不是紙拖鞋喔!沒有衣櫥,這塊木頭往上延伸有掛勾和衣架。
IMAG3834 

浴室小小的,可是一應俱全~還有浴缸可以泡澡!
IMAG3835 

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洗手乳、牙膏牙刷、沐浴巾、毛巾、浴巾通通都有!飯店一樓大廳還有一個木櫃,裡頭放了其他的備品,有需要的人可以自行免費取用,有折疊梳子、刮鬍刀、浴帽、髮圈、化妝棉、棉花棒、洗面乳、乳液…等等。
IMAG3836 

IMAG3837 

牙膏、牙刷、沐浴巾、浴巾、毛巾應有盡有!還有免治馬桶,馬桶座墊可以溫熱,冬天超舒服!

IMAG3838 


arrow
arrow

    艾瑞鵝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