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pg 

雲朵和愛心實在太可愛了,好想掛在自己房間裡唷!!!本來以為是caffe bene的店內裝飾,後來到其他樓層發現也有,才知道是微風松高的裝飾~

caffe bene位於信義區的微風松高,座位滿多的,採自助式,無法訂位,自己找座位,然後到櫃臺點餐結帳,店員會給你一個震動器,餐點好時自己到櫃臺拿,用完餐再自己將餐盤送至回收台。雖然是假日,但不知是否因為下雨,微風松高整棟都沒什麼人潮,caffe bene裡也只有四、五組客人,滿舒適的。
06.jpg 

那麼,就先來看看menu吧!刨冰每個看起來都SUPER CUTE呀!!!
01.jpg 

也有義大利麵~
02.jpg 

各式各樣的飲料。
03.jpg
04.jpg 

以及輕食。
05.jpg 

我點了冰淇淋鬆餅$140+熱蜂蜜檸檬茶$105
09.jpg 

冰淇淋大約有十種左右的口味可以選,還滿大球的。我點的是抹茶口味,很綿密,不甜不苦,我覺得很好吃。
07.jpg 

只是看到這鬆餅時,我實在有失望了一下下。因為我印象中的韓國鬆餅是如下圖這樣的啊!!!這是我之前去首爾吃的Beans Bins,也是一間連鎖咖啡店,它是用Haagen-Dazs的冰淇淋,瞧瞧這冰淇淋、鮮奶油和水果,根本就完全覆蓋鬆餅了呀!而且這鬆餅外酥內軟,超好吃,平常在台灣吃鬆餅常常是冰淇淋吃完了鬆餅還有,但這間的鬆餅配料實在太豐盛了,我們是得很「節省」的吃鬆餅。再看看上圖的鬆餅,是不是感覺很……簡陋?
IMAG0248.jpg 

朋友點的拿鐵,忘了是什麼口味的。
10.jpg 

朋友點的柚香焗烤義大利麵。我覺得這道倒是很值得點,因為很特別,朋友也覺得好吃,他說是好吃的咖啡店義大利麵,因為是甜的。XD 店裡的介紹是這麼說的:「Caffe Bene特製韓式義大利鐵板麵料理。使用韓國特產柚子醬搭配奶油起士醬,柚香清新、奶油起士濃而不膩,帶給味蕾全新饗宴。」
11.jpg 

我點的熱蜂蜜檸檬,喝到一半時發現杯子裡有寫字。
12.jpg 

整體來說,不特別驚豔,但也不是地雷。以後可能不會想特地來吃,但在附近逛累了,或是在附近看完電影、吃完飯,想找間店休息一下或續攤聊聊天的話,這裡倒是不錯唷!



【店家資訊】

caffe bene

店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微風松高2F)

鄰近捷運:市政府站

電話:(02) 2722 7763

平均消費:約$250/人

註:有免費wifi,密碼就貼在桌上,訊號滿好的!


arrow
arrow

    艾瑞鵝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