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jpg 
這間店我吃過非常多次,而且每次吃都還是覺得實在是宇宙無敵超級好吃啊!!!

富霸王只要有開店,就是客滿的狀態,用餐時間內用都要候位,雖然翻桌率挺快的,但若不想等待,也可以考慮外帶。只是無論是內用或是外帶,超熱門的腿扣都是最早售完的,因此建議想吃腿扣的人中午12點前到唷~
01.jpg

由於生意實在太好了,因此富霸王也有自己的一套SOP來應付龐大的客流量,以下是內用流程:
1. 排隊
2. 當你排到店內時,會有一個店員拿菜單給你,就在這時候點菜&結帳
3. 結完帳,拿著你的菜單繼續排隊候位
4. 等有空位時,會有另一個負責帶位的店員收走你的菜單,並帶你入座(與此同時會有其他店員正在收拾上一組客人的碗盤&擦桌子)
5. 入座後,等上菜(通常不會太久),盡情享受你的美食吧!!!!!

雖然店內總是非常繁忙,但由於很有秩序,每個店員也都很清楚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整個過程相當有效率,所以我覺得用餐經驗都相當好。
03.jpg 

店內裝潢現代新穎,但因為滿滿的都是客人,所以只拍了天花板給大家看哈~店內燈光算挺昏暗的,整間店泛著藍藍的光。
04.jpg 

上菜囉!這盤空心菜也是個驚為天人,超嫩!我跟朋友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裡的青菜有用豬油去炒,整個特香特美味呀!!!
07.jpg

腿節。皮Q軟嫩,沒有言語能夠形容的美味,只能你自己去吃看看了!!!
05.jpg 

腿蹄。吃豬腳就是要一直啃,必要時也可以用手幫忙,店裡有提供濕紙巾。也因次,雖然這間店足以說明你個人的美食品味,也不建議帶曖昧對象來唷~XD
06.jpg 

PS. 這篇文章我打了兩遍,因為系統超怪,我只要離開這頁面文章就自動消失!你不知道看著這些美味的豬腳照片有多折磨人嗎!!! 〒__〒



【店家資訊】

富霸王豬腳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15巷20號

鄰近捷運:松江南京站

電話:(02) 2507-1918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六11:00~20:00 星期日公休

平均消費:約$150~200/人


arrow
arrow

    艾瑞鵝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