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把  
發掘新店!我去的時候店門口擺了一整排祝賀花籃,結帳時亦獲得試營運免服務費優惠唷!

裝潢走現代金屬「黑店」風,由於燈光非常有氣氛XD,從外面看黑漆漆一片,要不是店內幾乎客滿,還真令人有點卻步啊哈哈~後來打開MENU,看到這設計概念,才知道他們是認真的。由於店內客人頗多,怕到處拍會打擾到其他客人用餐,所以沒拍店內,請大家親自去欣賞囉~:)
設計概念  

首先來看看菜單吧!三明治類。
Sandwich  
飯類。
Rice  
沙拉類。
Salad  
甜點類。
Dessert  
其他還有非常多種類的飲料,就沒有拍了~

來看看我點的蕈菇牛肉巧巴達!瞧瞧這講究的擺盤,印有LOGO的特製盤子,可見店家對於設計、美感的一貫堅持~
特寫  

朋友跟我點一樣的,兩份擺在一起有layout!有layout!
layout  

食物本身好吃但不及設計感來得令人驚豔,份量稍少,我吃完一份蕈菇牛肉巧巴達加一杯冰淇淋紅茶,只有八分飽~(嗚我是大食怪)適合不餓只想找個地方舒服聊天的時候來!所有的餐盤、杯子、餐具、糖罐都超有質感。這是另個朋友點的飯,那個小鍋超像八爪浴缸超可愛哈哈~
飯  

忘了記下朋友點的是什麼咖啡,上面的鮮奶油加上焦糖,簡直美翻了!
飲料  

來CU用餐,就像上了一堂生活美學課!

名片正  
名片反  

 

【店家資訊】

CU

店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05-1號

鄰近捷運:小巨蛋站 / 南京復興站

電話:02-27127333

 

arrow
arrow

    艾瑞鵝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