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830  
這是一間巷弄2樓小店,老闆是日本人,會發現這裡純屬偶然,某次和朋友經過覺得樓梯口的小桌和招牌擺飾頗有味道,於是就拿了名片。但雖拿了名片,我也沒有特別再回來拜訪,直到有一天和朋友剛好在附近,才臨時興起來嚐鮮,怎知一試愛不釋口,於是又有了二訪。

店內就像一般的民宅二樓,小小的,大概二十個座位左右,看照片彷彿沒什麼客人,這純粹是因為我們來的早,一到午餐時間店裡可是座無虛席的唷~
IMAG3822  

這是菜單。湯咖哩都有附例湯和飲料。
IMAG3831  

我兩次都點一樣的雞肉蔬菜湯咖哩~雖然是來自東京代官山的湯咖哩,但口味偏南洋微辣風味。關於咖哩,其實自己買咖哩塊來煮也滿好吃的,這也就是為什麼我不特別獨鐘咖哩料理的原因,因為總覺得好吃歸好吃,但風味單調…。蓮REN厲害的地方就在於照片看不出來的咖哩層次,雖然不知道師傅用了哪些食材和香料熬煮,但嚐起來就是比一般的咖哩有深度!!!
IMAG3827  

連盛飯的盤子都叫你快來打卡囉!
IMAG3829  

 

【店家資訊】

蓮REN

店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81巷12號2F

 

鄰近捷運:南京復興站

電話:0970713964

營業時間:見首圖

FB:https://www.facebook.com/%E8%93%AEREN-1551943711724758/timeline/

 

arrow
arrow

    艾瑞鵝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